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男神之间的较量1

给大家推一个,我朋友,原创逗比写手,欢迎关注~

顾书叔:

C大门口,一个穿着白衬衫,牛仔裤的男生拉着一个行李箱走想C大。旁边一些女生不停的往来着,经过又经过只想引起他的注意,一些胆大的女生拿着纸条和朋友拖拖拉拉的走过去:“你好,请问我能知道你的微信吗?”
那个男生微微笑道:“可以哦,但是我不经常上,如果没有复信息希望你不要介意。”
那女生脸一下红了,拿了纸条后拉着朋友赶紧跑。
旁边经过的女的更多了:他好温柔啊!男神!
殊不知此刻,那位男神想的是:今天居然才5个女生找我要微信?
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玻璃上的倒影:发型OK,笑容OK,衣服OK,动作也OK。难道这里的女生特别害羞?
陆唐默默的想着,脸上温柔的笑容不变:难道这个学校还有其它男神?除非比我要帅一点,比我高一点,身材比我好,否则我不承认!
然后陆唐就看到那个比他帅一点,比他高一点,身材比他好的人了。居然有八块腹肌!!!
陆唐脑里的警报马上就响起来了:比你更男神的男神出现,注意,这不是演习!
路唐之前也遇过一个能和他比的男神,可是陆唐温柔,斯文,行为举止无可挑剔。久而久之,那个人一下就被陆唐比下去了。陆唐依旧每天至少有5封情书,那是属于革命性的胜利!
陆唐看了眼前面的外表几乎完美的人,温柔的笑了笑道:“你就是我的新舍友吗?”
那人淡淡的“嗯”了一声,低着头看了眼陆唐,有些笑意道:“苏顾。”
陆唐有些生气,这是你高不是我矮好不好,笑是什么意思,我好歹1米77!
陆唐还是支起一个微笑道:“我叫陆唐。”
没错!陆唐的涵养非常的好。陆爸陆妈是爆发户,在陆唐出生后,对他的教育十分的看重,陆唐从小就学习礼仪培训,不然也不能打败之前那个男的当上每天至少5封情书的男神。
陆唐表面依然微笑着,背地下却暗自较劲,苏顾从行李箱里拿出洗面奶,陆唐就拿出洗面奶,爽肤水,面膜,海底泥。
苏顾拿出洗面奶后看了眼陆唐,居然又笑了!男神也要好好保护脸的好不好,你皮肤干的掉皮谁还拿你当男神?
陆唐微笑着看着苏顾的洗面奶,心里想的是:快用烂你的脸,赶紧干的掉皮。
苏顾拿出衣服和鞋子,陆唐赶紧跟着。苏顾拿一件,陆唐拿一件,苏顾拿一双,陆唐拿一双。居然衣服和鞋子都比他少一件,陆唐不开心。
陆唐继续斗,发现居然除了涂脸的,其它全部都给苏顾比下去了!陆唐更不开心了。哼!
收拾完东西,陆唐赶紧道:“要出去一起吃东西吗?我请你。”
苏顾“嗯”了一声,答应了,陆唐很开心,我这么大方,比上去了。
陆唐和苏顾两个帅哥一起走简直就是一道风景。身边女生走来走去,中间居然还夹杂着几个男生。
陆唐依旧温和的微笑着,苏顾还是冷着一张脸。陆唐很满意,很快你们就知道谁是真正的男神了。
可是陆唐很快就又不开心了,那些女的过来居然找冷着一张脸的苏顾!
苏顾继续冷眼看那个女生,女生快被看哭了,红着眼睛看着陆唐道:“同学,能,能告诉我你的微信吗?”
难道他就是苏顾的代替品吗?但出于礼貌,还是飞快的报了号码。那女生没有记下来,等陆唐说完了后就哭着跑了。
陆唐也很想跑,都好几个先问苏顾再问陆唐了,于是陆唐微笑道:“不好意思呢,我不玩微信的。”
陆唐走到店里,快微笑僵了,后面那些女的说的高冷男神是怎么回事?你喜欢冰块?我这个温柔的男神不看看?超级超级暖的男神居然不看去看冰块?
陆唐微笑的问了一下苏顾,然后点了两份牛排。吃饭的动作姿势可是很考验男神的!
陆唐肚子很饿,但依然慢慢的,斯文的吃着。看了看苏顾,动作居然无可挑剔?怎么回事?
陆唐辛苦的吃完了,微笑里带着无数句mmp,去买单发现苏顾连钱都给了,对陆唐说:“第一次就让我请你,下次你再请我吧。”
难得表现一下是机会又被打回去了。陆唐从小到大没有试过被人比的这么厉害的,突然想哭。
陆唐微笑道:“好啊。”心里依旧mmp。
苏顾看着陆唐,突然笑了一下,很好看,看到陆唐都愣了一下。
妈蛋,本来就这么好看了,笑起来还要更好看,让我怎么第一帅?以后是校草第二?谁会注意到第二个啊。
虽然苏顾笑的很快,但还是被好多人看到了,那些女生在后面控制不了的尖叫和那猥琐的笑声,陆唐微笑道:“我们走吧。”
陆唐突然发现一个很重要很严肃的问题,他对苏顾好像微笑不出来了,怎么办!
――
晚上,陆唐洗完澡在床上玩手机,开了那个专门加女粉丝的微信同意那些人加进来,居然有一个男的?陆唐摸了一下自己的脸,自恋的想道:“难道我厉害的居然还有男的崇拜我?”
第二天,陆唐又不开心了,考试居然没得第一名,比第一低了整整6分!
于是苏顾是班长,陆唐是副班长。陆唐对那个副字气的暗自咬牙。
陆唐对苏顾彻底笑不出来了,在外面的时候,陆唐依旧维持着那个完美的笑容,在宿舍里没有给苏顾好脸色看。
一开始苏顾只是深深的看着陆唐一眼而已,后来就习惯了两个面的陆唐了。
――
陆唐这天敷着面膜玩手机,苏顾洗完澡出来,陆唐看了一眼就恶狠狠的走上去了。
陆唐捏着苏顾的脸道:“你确定你只用了洗面奶?为什么皮肤还是比我好?”说完还进去看看有没有在浴室藏着东西。
确定了没有藏着其它东西,陆唐再捏了一下苏顾的脸,看到苏顾那张帅脸变了形才勉强没那么生气。
陆唐后来养了个习惯,每次被苏顾气到后就在加粉丝的微信发个朋友圈,看到下面的评论生猴子,男神啊那些评论,心情一下就好了,还是有人喜欢我的。
陆唐依旧没有比的过苏顾的机会,每天依旧对苏顾恶狠狠的瞪眼。
――
陆唐这天如往常一样被苏顾气到了,决定给粉丝发发福利,唱了首威风堂堂发到朋友圈,看到下面那些:我一个女的居然听石更了的评论,满意的点点头。
看到苏顾在旁边听歌玩手机,陆唐有心要炫耀一下,特意把自己唱的威风堂堂大声的放出来,有多大声就放多大声。
陆唐在宿舍搞那些乱七八糟的已经不少次了,苏顾从来没有搭理过陆唐。可是这次苏顾看了陆唐一眼,摘掉耳机走过来。陆唐假装没有看到,依旧大声的放着。
苏顾在陆唐耳边呼气到:“真好听,我都听石更了。”
陆唐一惊,往苏顾身下一看,真石更了,吓的赶紧关了那声音。
苏顾在陆唐耳边低笑了一声就往厕所那走去。
陆唐耳朵都红了,见苏顾在厕所很久都没出来,就慢慢的往厕所走去,听到苏顾在里面喘着,陆唐心跳的扑通扑通的,赶紧跳回床上假装睡觉。
苏顾在陆唐刚躺下就出来了,走到陆唐床前问道:“好听吗?”
吓的陆唐一下把自己包到被子里面,听到苏顾在外面笑了一声就走了。
陆唐把朋友圈发的威风堂堂赶紧删了后就赶紧把床头灯关了睡觉。
――
陆唐后来安分多了,在外面依旧微笑着,就是看到苏顾会脸红然后同手同脚的走掉。在宿舍也安安分分不乱搞了。
直到有一天,陆唐居然听到那些女生居然在说什么cp。
陆唐要当一个完美的男神肯定要紧跟潮流,坚决抵制陆妈买的大红大绿的衣服和陆爸买的骷颅头书包。当然,bl也知道一点。
陆唐想着要了解女生的心理,大胆的偷听着。
居然说陆唐喜欢苏顾,还有证据就是陆唐每次见到苏顾就脸红还走路同手同脚。还说陆唐是受!
陆唐这就不愿意了,回头微笑道:“我怎么会喜欢苏顾呢?我们只是朋友啊?”
那些女生看到陆唐居然听到她们讲话,脸红着却依旧嘴硬:“你敢说你看见苏顾不脸红吗?最近看见他就同手同脚的跑掉了,这个是事实!”
陆唐还想给她好好理论一下,突然听到一个女生喊道:“苏顾来了!”
陆唐瞬间僵硬了一下,看到刚刚那个和他顶嘴的女生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把心一横,毕竟一个喜欢男生的男神算什么男神!
陆唐僵硬的转头,同手同脚的走向苏顾,一手搭着苏顾的肩膀,脸红道:“我们只是朋友!是不是。”
苏顾好笑的看着陆唐,对着那些女生道:“对啊,小时候就是朋友了,对不对啊,小强。”
陆唐听到“小强”的时候,震惊的看着苏顾,小时候那些恐怖的回忆突然涌出来。陆唐不敢看那些女生的表情,赶紧跑掉了。
――
陆爸陆妈的品味实在差,平时给陆唐买的大红大紫的衣服和恶俗的书包就算了,最差品味的是居然给陆唐起名为陆小强!小时候的陆小强就经常穿着大紫大红的衣服,背着图画丑陋的书包,顶着陆小强的名字牌到处跑的。
后来陆小强知道品味这种东西后就一直抗议着,一直到初中才改了名字叫陆唐。
陆唐微笑着和以前所有朋友断了联系,让他们彻底忘记陆小强这个人。
陆唐在宿舍,等苏顾一推开门,就冲上去抓着苏顾的衣领道:“你怎么知道啊!”
苏顾道:“你忘记了,我可没忘记。你现在的名字都是我起的。”
陆唐恶狠狠的回忆着。
陆小强拉着一个小男孩的手道:“我名字太难听的,真羡慕你,我也好想要一个你那样的名字啊。”
小男孩道:“我的名字是两个姓组成的,你也可以啊。”
陆小强:“陆顾?”
小男孩道:“不是不是,可以要其它啊,比如陆唐啊,像糖一样。”
陆小强:“好啊,那我就找我爸爸改成陆唐好了。”
陆唐为了让所有人都忘记他曾经叫陆小强,当然和那个小男孩也断了联系。
陆唐对小男孩道:“我们会再联系的,我怎么会忘记你呢?不会不会,我不会忘记你了。”
然后陆唐第二天就微笑着和所有人断了联系了包括那个小男孩。
后来陆唐换了个地方上学了,所有人都不知道温柔男神陆唐曾经有过一个那样的名字,陆唐自己当然不会提起,然后就忘记了。
苏顾看到陆唐的表情,笑道:“记起来了?会联系?不会忘记?”
陆唐这个温柔男神突然怂了,对着冰山男神怂了。
――
陆唐上次狼狈跑掉成为了他喜欢苏顾的铁证,倒是没人注意到苏顾最后那个“小强”。
真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
但后来陆唐对苏顾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毕竟苏顾用嘴型对着陆唐说“小强”,陆唐就怂了。
然后陆唐帮苏顾买水,拿书,陪他自习成为了常态。
陆唐发朋友圈也发的越勤了,下面依旧评论很多,但大多数都是问和苏顾的感情生活。
陆唐没有试过为了多一点粉丝而去卖腐,现在当然也不会。他微笑道:“我对苏顾没有感情。”
下面评论更多了,那些女生嗷嗷叫道:“骄傲受!”
陆唐把手机往床上一砸骂道:“妈蛋,哪只眼睛看到我受了,无论如何,我都是攻好不好!”
苏顾冷冷道:“两只眼睛。”
陆唐跑到他的床上,掐着他脖子道:“老子是攻!”
结果隔壁宿舍给别人爆料道:“昨晚听到苏顾大喊:老子是攻!”
陆唐冷静的呵呵了一声,瞪了苏顾一眼 。
苏顾笑的给了陆唐“小强”的嘴型,陆唐气呼呼的走了。
――
陆唐忘了带钥匙,敲宿舍门敲的很急,其实他就是想苏顾急急忙忙过来给他开门而已。
陆唐喊道:“苏顾,快开门,我没有带钥匙。”
结果苏顾果然开的很快,但就是腰间围着浴巾,身上还有许多水珠让陆唐觉得怪怪的。
陆唐肚子没有腹肌,之前练过,但偷懒了一下就又没了,陆唐很懒,反正别人又看不到,没有就没有。但还是会羡慕别人。
苏顾关了门,看到陆唐盯着自己看。陆唐看着那腹肌,移不开眼睛,真好看!
苏顾笑道:“好看吗?”
陆唐吞了口水点了点头。
苏顾继续道:“可以摸一下。”
陆唐看着苏顾,犹豫道:“可以吗?”
苏顾抓着陆唐的手往自己肚子上摸。陆唐摸的羡慕嫉妒恨啊。
苏顾引诱道:“想要吗?”
陆唐傻乎乎道:“嗯,想。”
苏顾道:“那我只能给你好了。”
陆唐疑惑的看着苏顾,苏顾一下就把头压过来了,一手撑着门,把陆唐围在里面,一手搂着陆唐的腰亲了上去。
陆唐睁大眼睛,没反应过来,直到苏顾把舌头探进去了才知道要闭着牙齿,可惜已经晚了。
苏顾在陆唐快断气的时候才松开他,亲昵的划了一下陆唐的鼻子道:“用鼻子呼吸啊,小笨蛋。”
陆唐急促的呼吸着,呆呆的问道:“你干嘛要亲我?”
苏顾道:“我喜欢你啊。”
陆唐道:“那你喜欢我就亲我了吗?我同意了吗?”
苏顾道:“你没有拒绝我啊,没有推开我啊。”
陆唐道:“对啊,我为什么没有推开你?”
――
陆唐觉得一见到苏顾,自己就不能好好的男神了。
哪有男神和另一个人一起走的时候要别人微信不要自己的?哪有男神那个土的掉渣的名字让别人知道的?哪有男神被配一个男cp的?哪个男神的初吻被一个男的强吻的?
陆唐有些心塞。
陆唐心塞都写在表情上了,在窗边当一个忧郁男神,有人结果打招呼就勉强对他笑。更让人心疼了。
陆唐对自己忧郁的样子很满意,打算多维持几天让多几个人看到,喏,一下就收到七封情书了。
陆唐一边忧郁一边看情书,结果七封都不是情书,全部都在问苏顾到底对陆唐干了什么了?
陆唐更忧郁了。
不过很快陆唐就不忧郁了,因为好多女生都说要问苏顾干了什么就都走了。这样自己还忧郁什么啊?
结果陆唐不忧郁了,别人又说陆男神一听到苏男神就不伤心了,陆唐表示mmp。
那晚之后,苏顾经常在宿舍脱上衣,裸着走来走去,还老是对陆唐邪笑,笑的陆唐心里发毛,不太敢回宿舍了。
陆唐对自己说:“不可以这样啊!你要打败他,成为最完美的男神才行啊,帅了不起吗?高了不起吗?身材好了不起吗?!”
陆唐想了想之前怎么被苏顾比下去的,于是气势汹汹的回宿舍了。
陆唐最近老是很晚回宿舍,今天突然这么早,苏顾疑惑的看了过来。陆唐深吸一口气,走到苏顾面前用食指戳着他的胸大声道:“你以为帅了不起吗?你以为高了不起吗?你以为身材好了不起吗?哼!”就潇洒的掉头走回床上了。
陆唐觉得自己终于赢了一局,心情特别好,回想到苏顾那懵逼的表情就特别想笑,但必须憋着,不然气势就没了。
陆唐准备好洗澡的衣服,等了一会儿,终于看见苏顾拿着衣服要去洗澡,陆唐赶紧冲上去,抬着头骄傲的走过去在苏顾前面进去洗澡。
又赢了一局,离解放不远了。
陆唐特别开心的想着,却悲催的发现自己只顾着在苏顾前面洗澡,忘了拿衣服了。
陆唐挣扎了一下,觉得刚刚才胜利了两次,一下有屈服给敌人好像不太合适,于是就围着浴巾就出去了。
苏顾坐在床上玩手机,陆唐一出来就盯着陆唐看。
陆唐被看的有些脸红了,没有腹肌当然不会乱秀身材,更不会像苏顾那样不要脸的老是脱衣服,可以说他有记忆以来,就没有人见过他裸着上身的样子,毕竟他是温柔斯文的男神不是肌肉型男神。
陆唐一紧张就容易同手同脚,平时没有围着浴巾的习惯,浴巾围的不紧,突然松了,陆唐赶紧抓着浴巾跑回床上缩进被子里。
听到苏顾笑了一声,浴室关门的声音,陆唐穿好衣服跑到苏顾的床上打他的枕头:“你这个卑鄙,邪恶的敌人,我会消灭你的!”
“代表月亮吗?”
陆唐僵硬的转了个头,怪叫了一声就跑回床缩到自己的被子里,好久没试过这么丢脸了,嘤嘤嘤。
毕竟这么早睡会很奇怪,陆唐假装淡定的样子靠在床上玩手机,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苏顾好像在嘲讽陆唐,出来故意围着浴巾,不穿衣服的在宿舍走来走去。
陆唐正经的喊道:“安静一下!我在做事呢。”然后继续在百度搜索如何消灭宿舍怪物、如何打败男神、如何让舍友自愿投降……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