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相性100问(KA)

1 请问您的名字?
K:Konghop
A:Arthit
2 年龄是?
K:18
A:21
3 性别是?
A:这还用说?
K:男
A:(¬_¬)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K:嗯,很有耐心吧
A:脾气爆,多疑
5 对方的性格?
K:超完美的
A:emmmm(˶‾᷄ ⁻̫ ‾᷅˵)很替人着想,很完美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K:入学,综合楼
A:刚开学,综合楼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竟然长得比我帅!!!
K:emmm,这个师兄好温柔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A:敢说敢做吧,至少我不是那种人
K:其实P他超有责任心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K:没有的事!P的全部我都喜欢!!!
A:emmmm,太帮朋友了hhhhhh(斜眼望了一下)好啦好啦,其实也没有的啦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K:超好!!!!完美契合!!!!!!
A:emmm,挺好的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K:暖暖!!!!!
A:(瞪)死Kong!!!!
K:(≖_≖ )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A:叫我名字就好了(˶‾᷄ ⁻̫ ‾᷅˵)
K:宝贝!!!(后背发凉)还是叫我kong吧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A:emmm,小狼狗吧
K:橘猫,超可爱!!!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emmm,领带吧
K:我自己´͈ ᵕ `͈
A:( ´゚ω゚)?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A:其实,他送的,我都会喜欢的
K:我想要P'Arthit´͈ ᵕ `͈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A:其实没有什么不满的,真的要说的话,应该是他太优秀吧
K:对P没有不满的,每一个地方都很好
17 您的毛病是?
K:过分紧张吧
A:emmmm,多疑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K:没有没有
A:(余光看了一下)很完美啦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K:要是P不理我我会很桑心
A:(°ー°〃)emmm,他不要乱撩人就好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K:嗯,没有吧
A:我觉得是没有的(一脸正经)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A:(˶‾᷄ ⁻̫ ‾᷅˵)
K:嘿嘿嘿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K:emmm,一家餐厅
A:嗯,一家餐厅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A:挺好的吧
K:感觉空气中都要冒起粉红泡泡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A:emmm,亲亲
K:亲亲^3^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K:emmm,就,公园吧
A:公园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K:当然是精心挑选的礼物还有惊喜啦
A:emmm,随机应变吧,给个惊喜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K:我
A: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A:眼里容不下别人吧
K:(˶‾᷄ ⁻̫ ‾᷅˵)我也是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A:当然
K:超爱的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P~
K:只要P一开口我就没辙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A:嗯,也许会离开吧
K:当然是,原谅他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A:也许不行
K:嗯,应该会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A:打电话!!!!!
K:一直等下去,必要时打个电话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K:P咬唇时最性感啦
A:嗯,差不多也是吧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A:他为我弄去头上的落叶,很近的感觉
K:每分每刻都如此动心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emmm,一起散步吧
K:跟他在一起每分每秒都如此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A:有过
K:嗯,算吧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A:其实挺零碎的,就是我的占有欲犯了
K:emmmm,我惹P不高兴吧
41 之后如何和好?
A:等他哄我
K:主动去哄啦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也会的
K:必须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A:和他在一起
K:和P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嘿嘿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K:外向,直接!!!!
A:不敢直接表达,但是其实细节上会更加照顾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K:才没有的事呢
A:emmmm,没有的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红玫瑰
K:蓝色玫瑰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没有!!!!
K:没有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K:P太受欢迎了
A:emmm,他的优秀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K:公开的
A:嗯,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K:一定能!!!!
A:嗯,回的
--------------------大大的分割线------------
头一回写东西写到泪了,大概,还是要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吧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