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42)

#主打MK
#有生之年系列
暑期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大学开学的时候了,就在明天,Kit就要搬着行李去大学报道了,而现在他还正在收拾着要拿过去的行李,
Kit站在床边一件一件的把衣服给放进了行李箱里,心里想的都是该怎么和Ming讲,他,应该会明白的吧,
突然,门被打开了,Ming关上了门走进了房间里,猛的从后面抱住了Kit,"P,我好想你哦,你有没有想我啊"
"嘿咦,去去去,早上才一起去吃早饭呢,怎么就去了趟学校就这样了"
"那,一个早上也很久啊,何况,以后要是P去了大学,岂不是,岂不是一周才能见一次"
感觉到了小狼狗话语里的失望,Kit回过头去,摸了摸他的脑袋,"可是你也可以和我视频通话呀,还有,你可要好好学习,跟我考上同一所大学"
"诶?P要希望我跟你考上同一所大学的对吧,对吧"
"呃"Kit为自己的一时语快无奈的扶了扶额,"是啦,所以,你这一年,可别再那么吊儿郎当了,知道了没"
"知道,一切以老婆大人的意愿为准!"
"噗嗤~"Kit看Ming一脸认真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那这些东西就都给你收拾啦,记得给我弄整齐一点哈"
"好嘞~"
Kit转身坐在了床上看着Ming的背影收拾着行李,大概,下一次的见面要等到周末的吧,
好不容易是熬到第二天了,恰好是星期六,Ming帮Kit提着行李,一起到了车站,坐车前往大学,
去的路上,车上有不少的人看上去都和Kit差不多的岁数,看上去,应该都是奔着同一个目标而去的,其中,就有一个人走上前来向Kit搭话,
"你好,请问你是要去南开大学吗"
"嗯,是的"
"这么巧,我也是诶,请问你哪个专业呀"
"我是学护理学的"
"这样啊,我是学解剖学的,反正都是在医学院签到,要不,一起去吧"
正当Kit不知该怎么回答时,Ming刚好上完洗手间回来,"咳咳,我会陪着P去的,签到的办公室应该是不一样的,就不麻烦你了"
"哦,这样啊,那,也没关系,这位,是你弟弟吧,真帅"
"谢谢,我是他男朋友"
Kit看着那个男生的脸色都变了,急忙把Ming拉下来坐好了,
"呃,不好意思,他说话比较直接,车准备也要开了,你也快回座位上坐好吧"
"呃,好吧"那个男生看上去仿佛是感到沮丧了似的,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跟你说了要低调点了啦,怎么这样子"
"可是,可是他看上去就是对P感兴趣的样子啊,我要不先说了,万一他来追你,我岂不是亏了"
"咩咩咩,你这样说,就是不信任我咯"
"没有啦,就是,就是不放心那样的人靠近P啊"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你就放心吧,你要是不会胡来,我是不会变心的"
"真的吗P!"
"真的"
"我最爱的就是P了"Ming一下子激动的就扑在了kit的身上抱住了Kit,
"好啦好啦,人家都看着呢,松手啦,我要睡会儿了"
"那,那好吧,那P先歇会儿吧"
好不容易松了手的Ming看着Kit闭上了眼,慢慢的睡着了,心想,但愿不会有人来扰乱你的心。
---------------大大的分割线-------------------
hhhhhh终于回来更新这个系列啦,先艾特一下我的海 @一入深海,最近工作忙的不行,周末也没得闲下来,只好利用午睡来码字了啦,最后还是,爱你们(●'◡'●)ノ❤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