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小·傻不拉叽·懒·唐

【稍安勿躁】关于逐月第二季的异动问题

暗中观察´͈ ᵕ `͈

焦糖罐子狗蛋六爷:



昨天?还是前天?貌似是昨天吧,看到逐月第一季的制作方CCDM官方发布了个消息如下





大意是:CCDM停止制作逐月第二季,逐月方会寻找新的合作对象,并且语气是应该已经有洽谈中的对象。




首先能肯定的是第二季肯定会出来,至于是否难产或者时间延后就不知道,如今演员们的行程就已经排得密密麻麻,部分还要兼顾学业,难产的可能性不小。


但是我们难道等不起吗?不,我们有的是时间。


这里没人身患绝症剩不下几个月还想要看逐月第二季的吧?


不可能的嘛ꉂ(ˊᗜˋ*)




那么逐月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知道没?我其实也不甚清楚,也是平常在这里和你们瞎唠嗑知道的一部分信息,不确保百分百吻合,但应该是事实本身了。


先说关于CCDM这流氓公司(是公司吗?),当初投资逐月,因为演员本身的社会经验不足,加上部分新人的原因,CCDM开出的合同是漏洞百出甚至有些霸王条款的。


先不不说逐月第一季到底拍得好不好,来说说CCDM做了什么,我只谈我知道的,也就一件事。


在逐月一炮而红后CCDM没有得到演员及经纪公司同意,做出了很多周边产品出售,并且所有分成都独吞,演员是1泰铢都没得到的,而因为当初合同没有细化到这个份上,所以演员方也无法申诉。


P'jean还曾经因为这件事直接把周边产品撕了,一来是保护自家艺人,其次是真的气不过CCDM这种大树压小草的做法。


反正这件事一直都没解决好,导致经纪公司那边与CCDM的关系闹得很僵,那个时期就很多人担忧逐月第二季出不来。


然而演员们每次出席各种FM都明确表达会有第二季,请大家等第二季。


如今逐月剧组和CCDM拆伙,其实是最好不过的,因为第二季还让CCDM拍,不知道他们又会被怎样欺负,还不如经一事长一智,下次拟定好更细致的合同,也把剧拍得更好,是吧~~我觉得这是好事哦。




还有一个也是从逐月完结开始就一直有的谣传:神哥到底参与不参与下一季的拍摄?


如今看来M6的活动神哥只要能抽得出时间,再困再累都还是一定会参加的,除非和别的更重要的行程有冲突。


神哥的公司,大家都说是一个爱作妖的小公司,小不小我不知道,毕竟我不太了解他泰的市场,只是神哥公司自身的确作了好多妖……


神胖初期不营业,神哥对胖胖太盐甚至总有一种孤独的脱离感,也和公司脱不了关系,公司方面不允许神对胖有过于亲密的互动,加之之前神哥有女友,这种种因素导致神胖之间有过几个月的冰河时期,所以宣传初期竹马之火熊熊燃烧。


想想这两人一直都在一起拍戏,感情不可能不好的,从胡圆圆在拍戏期间给出的小道消息看来两人是一直互相扶持的,只是到了台上反而收敛了很多。


但如今公司那边不知道又改了什么政策又或者根本也管不住了,加之神哥单身,也是这么些原因,导致竹马之火渐渐被掐熄,神胖营业起来让神胖女孩天天都在飞。


传言最多的就是神哥公司为了神哥形象,不会允许他拍第二季。


讲真,你哥啥形象?傻大个一个……还想继续走高冷路线……也就没睡醒的时候能唬唬人ꉂ(ˊᗜˋ*)


粉丝们都心知肚明他是一个多纯粹多呆萌的人。


而如果第二季不让他拍,这就是经纪公司与神哥自身的责任感与职业素养问题了,这样的结果绝对不会比继续拍一部BL剧好。


我相信神哥也是真的喜欢和哥哥弟弟们一起工作/玩耍的,他不来拍第二季?粉头能错过哥嫂的火箭?我跟你说,如果他有时间他绝壁现场观摩去!


哈哈,开玩笑啦。我是觉得他本人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放弃了个人声誉肯定会掉价的。


我也相信新的投资方会尽力保全主演们的位置,不会轻易换人,因为任何一套电视剧换了主角都有可能引起群众巨大的反感,而新进组的演员会遭受无限diss,这只会伤害一个甚至是多个无辜的人。


更别说你哥这样资质的演员有多难找,他们心里还没点B数吗?


就应该排除万难保住你哥啊。


至于配角,要保住应该更容易,除非真是行程上无法配合。




还有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换了投资方剧情会不会改动,又会不会把自家推的小鲜肉塞进剧组?


官方的说法是,第二季会有点改动。


其实有点改动还是能体谅的,为了更适合地呈现在电视上,一般都会对原作有一点点改动,我觉得咱在天朝已经习惯了改得面目全非的电视剧,对比一下他泰,哪怕他们说会有点改动,相信改动得并不会让人无法接受,也不会改动太大,这一点我很佩服日韩泰的,他们都尊重原作。(仙剑系列是lo主本命,但是电视剧被改得我真想杀了编剧,是真的杀,捅32刀的那种)




当初一年生完结后也有各种第二季出不来的谣言,还有演员不和啦,粉丝互掐啦之类的种种,如今,12月份,一年生S就要开播了!!!


顶着各种谣言实实在在地做事才是硬道理啊!!随你去说反正我有作品出来!!


相信逐月也一样的❤我们就等着明年吧,明年实在不行,后年也可以,只要你出来,我就看,保证看,我绝不脱坑。


有我的一天你们也不用惆怅没糖吃,管饱。


(因为是随手打的,没检查过思维是否错乱,你们能看懂就好,我又不是写专栏的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保持暗中观察,有糖就嗑的态度,在剧没出之前先嗑真人糖,那不也是细水长流般甜蜜蜜的等待嘛? 


简单地说就是别急躁,别方,要相信逐月方,相信演员们,也相信这群拥护自家艺人的可爱经纪人们。





评论(4)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