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还好你还在(MK)(上)

#MK
(背景:Mingkwan拿到校之月当晚和Kit吃过饭后,再次发出第二天的共进晚餐的邀请,Kit熬不住Ming的邀约,只好答应了)
---------------------------------------------

坐在操场边上的观众席上,冷风直吹着,裹紧了身上的外套,Kit晃着小短腿一脸无奈的东张西望着,也不知道是在瞅什么,
坐在身边的Beam则是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关东煮,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啊"Beam嘴里含糊不清还嚼着鱼腐问道,
Kit叹了口气,手指插进了头发里挠了挠,"所以呀,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呀"
"咦,你可别一直拖着不表态,你看,他都今晚约你出来吃饭了,这么难得的二人世界的机会,他肯定会试探点什么的啦,你做好准备了没呀"
"又不是第一次两个人一起吃饭"Kit听完Beam的话,不知为何嘟嘟囔囔的如是说道,
"哈?Kit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没什么啦,我,我今晚跟他讲清楚就是了"
"哦吼,我们Kitty要主动坦诚了吗"
"少在那bb啦你,快吃你的东西,香死个人了"
Beam毫不在意的白了Kit一眼,随后立即就感觉到四周投来的仇恨的目光,立马埋头赶紧吃完自己小杯里的串串。
田径场的赛事,无非就是一百米,二百米,四乘一百米,四乘四百米这些的,听着身边的小伙伴发出了阵阵欢呼声,还有对自己院的选手的加油声,Kit不知为何,在这一刻,仿佛感觉,事不关己,没有了激情。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因为早上已经举行了初赛,下午的决赛也结束得很快,于是Kit四点半就已经回到了寝室,躺在床上,呆呆的望着手机,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他说的那句"而我要追的人正是在我面前吃面的人啊"哎呀,怎么回事,怎么感觉脸又红了,淡定淡定,Kit,你是直的你是直的。
消散不去的羞涩的感觉让kit无奈的把手机扔到一旁,仰着头看着天花板,唉,还有三个小时,今晚,到底该如何面对他呢。
----------------大大的分割线---------------
在我犹豫不决时,星海你愿意等我;
当我回头时,还好你还在。
@一入深海 日常写完椰奶就要艾特我家海^3^

评论(2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