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还好你还在(MK)(下)

躺在床上想啊想,在不知不觉之中kit就睡着了,梦里正在和Ming共进着晚餐,恰到好处的气氛,宜人的音乐,仿佛这一切都安排的恰到好处,让人欣然向往,

可偏偏这个时候,Ming单膝下跪对着Kit掏出了一枚戒指,一脸真诚的说到,

"P'Kit,你愿意陪我度过余生吗"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Kit感觉自己下意识的摇了摇头,而眼前的Ming听到了这个回答,放下了花和戒指转身就跑了,Kit起了身,想奋力追上,可是,却怎么也赶不上,一出了店门,无论怎么找,都不见人影,Kit感觉到了一丝绝望,瘫坐在了门前,直到门前的服务员走了出来,蹲了下来喊他,才回过神来,而这时,Kit,也从梦里醒来了,
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擦了擦额上的汗,感觉对于刚才的梦,尚且还有余惊,掏起手机一看,十个未接来电,六十条未读信息,而屏幕上的时间,已经到了八点钟了, 这下,还没能从原来的虚惊中缓过来,又要开始赶路了,

随手在路边骑上一辆小黄车赶到了餐厅的门口,Kit恰好看到二楼的落地窗里若隐若现的Ming在盯着手机,似乎是有些焦急,于是也就掏出手机,"我在楼下"

到了桌前,Kit有些拘谨地说道,"sorry,刚刚手机调了静音,在看书所以就没听见"

Ming听了,也没有不悦,只是微笑着说,"没关系,你来我就很高兴了"

坐下来以后,服务员陆陆续续的端上了菜,蘑菇奶油汤,黑椒牛柳意面,还有一些小菜,点的,都是Kit爱吃的,看到这么多好吃的,Kit饥肠辘辘的肚子发出了鼓鼓的声响,似是在提醒着主人,该好好吃东西了,

饱餐过后,两人相伴走在河边,微风轻轻吹过,河对岸的建筑物闪着霓虹灯,倒影在水里,雨天上的月光倒影在水里似是融为一幅画,相得映衬,

许是走累,也许是,真是有话想说了,Kit突然停住了脚步,驻足在了边上,Ming也跟着站在了身边,

"Ming,你对以后,有过打算吗"

"有哇"

"那,你说说,你的计划吧"

"我现在,其实也没有想的很长远的啦,就是,希望,我的余生,你都能在我的左右"

"Ming,其实,这么久以来,你的好,我也不是看不到,只是,以后,我毕业了,也许,就不想现在可以和你朝夕相见了,工作会忙,你的学习也会忙,我,想你,在多想一下"

"P,我知道,未来的变数,会很多,但是我能保证,我对你的心,从来没有变过"

Kit抬起了头望进了Ming深邃的眼里,"那,为了以后更好的相处,我想,与你更进一步的交往,可以吗"

"那,P这是在向我告白吗"

受不了Ming靠过来鼻息里的热气,Kit别过脸去"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也不会强求的"

"愿意,当然愿意啦,只要是P想要的,我都愿意"Ming抱紧了Kit,Kit羞恼的挣脱开来,"够啦你"

"不够不够,还想听你说"

"还走不走呀,你不走,我就走了"

"呐呐呐,P,再说一遍呗"进追着Kit,Ming挽上了Kit的胳膊,活像是个爱撒娇的少女攻,

走到了寝室的楼下,Kit突然对Ming提起了迟到的原因其实是睡过了,出乎意料的是,Ming也没多大的反应,只是淡淡的说,"看见你脸上有淡淡的竹席的印子,我就已经知道了"
大概,熟悉,就是这样吧。
------------------大大的分割线----------------
写了三四天终于出了,难产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٩(๑´∀`๑)ง*
@一入深海 日常艾特海~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