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割腕并不痛(MK)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Ming兴高采烈的早早的就到了学校,想要给kit一个大大的惊喜,可没想到竟然换来了一个惊吓。 躲在墙柱后的Ming耐心的听着脚步声,一个有一个人走过了,没错,就是这个,熟悉的节奏,“哈?早上好啊P!” “嗷,早”kit不知为什么比以往要提不起精神的样子,脸色很不好, “P,你怎么啦,脸色好差呀” “嗯,没什么,你搬好东西了吗” “嗯,我的我都搞定了,就等P来了,我就来给P帮忙” “嗯,也好,跟我下去把书箱搬上来吧” “好哒P”Ming屁颠屁颠的跟着kit来到了楼下,抱起了书箱就往楼上走, 一如往常的,经过的学姐学长都在打趣着说,“kit,好福气哦,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往常的话,kit都会玩笑的回应,可不知道为什么,kit表现得特别的沉闷,也不开玩笑,就闷闷的点点头,就径直走了,Ming虽然心里有不明白,可还是没敢问,也许是太累了吧。 把书搬回课室了以后,也差不多人齐了,Ming就跟kit说了一声,一会儿一起吃饭什么的,就回课室了,而kit听到Ming说要回课室,忧心忡忡的回头望着Ming的远走,心里在想着,我们还能见几次呢。 考学的第一天一般没什么事情要做的,很快kit就收拾好了东西下了楼,看见Ming在等他, “走吧,去吃饭”kit走到了Ming的身边,用手肘推了Ming一下,一起去吃完饭了在饭堂吃饭时,kit就一直心神不宁的了,Ming问他话他也很容易会走神,害得Ming是有些担心了, “P你怎么了” “我,我没事” “可是P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诶” “我,就是,想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P尽管说”
“我,我要去留学了,我们分手吧”
“哈?”两个爆炸性的消息让Ming的心咯噔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
“你要是一下子没有想好,我会给你时间的,下个星期吧,还有一个星期我就要坐飞机去了”
“P,难道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一定要去吗”Ming一脸的憋屈看着kit,希望看到对方一丝的心软,但并没有,
“一定要去了,这是我哥给我买好的机票了,趁你我还没陷入太深,分手吧”
“可是,我,我已经”
“别再说那些什么非你莫属了,你还小,会找到比我更适合的”
“可是,我”
“别说了,快吃吧,一会儿我就去把东西收拾一下”
Ming看着kit低垂的眼眸,欲言又止,可最后还是选择了一声不吭。
吃过饭后,Ming送kit到了学校门前,
“你回去吧,我想回宿舍休息一下”
“P,真的不能不分手吗”
“我们会有三年见不到了,忘了我吧,你会有更美好的生活的”kit说完这句话,一狠心,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Ming望着kit远去的身影,一点点消失在了视线里,像是要一点点的淡出他的生活,不留下丝毫痕迹。
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快就到了kit出国的时候了,
Ming千方百计才得到了kit的登记时间,提前赶到了机场,却看到kit正和一个学妹一起说笑着,正走了过来,没有半点侧目,径直掠过了Ming,像陌生人一样,毫无交集,
Ming顿时感觉心像一下子掉了入了冰窖,心寒到心痛。
那天晚上Ming回到了家,满脑都是kit对他说的话,还有那一幕幕甜蜜的回忆,明明两人如此相爱,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能坚持,为什么一定要分手,
一滴又一滴的眼泪从Ming的脸上流淌了下来,这时,yo的电话来了,“喂?”
“Ming,P'kit他……”
“嗯,我去机场了”
“可是”
“没关系的,我尊重他的选择”
“你要想开点啊,也许,P'kit他出了国外回想起你的好的”
“嗯,但愿吧,我想静静了”
“嗯,Ming,你一定不要想不开啦”
“好啦好啦,我这么开朗的人怎么会呢”
“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去吃饭啦”
“嗯,拜拜”Ming挂了电话后,无力的靠在了床背上,脸上满是泪痕,大概是心死了吧。
第二天早上,yo突然惊醒了,摇醒了身边的Pha,“P'Pha,送我去看一下Ming吧,我还是很担心他”
“嗯,好,马上”Pha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起了身穿上衣服就跟yo出门了,而这时,正值凌晨六点半。
出门的很早,所以路上因为没什么车,一下子就到了Ming的楼下,yo赶紧爬上了楼梯,到了Ming的公寓门前,“Ming,你在吗,开一下门好不好?”
“Ming!你在吗”yo叫了好多声,都没听到声音,情急之下拿出了自己的备用钥匙,那时,Ming还笑着说,找不到钥匙了就来找他,没想到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
门没锁,一下子就开了,yo赶紧进了屋里,走到Ming的房门前,暗红的血迹一下子就吸引住了yo的注意力,
yo看到Ming一只手无力的伸了出来,手腕上是鲜红的伤口,看来没有过了很久,yo赶紧跑到Ming的身边,摇醒了Ming,“死Ming!你不是说好不会想不开的嘛,干嘛要这样对自己”
“没有啊,我没有想不开啊,我只是试试这样会不会痛而已,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感觉不到痛诶,好麻木,什么感觉都没有”
“你脸都白了,还说没感觉,我叫救护车来,你别乱动了”yo一边心疼的搂着Ming,一边拨了电话叫救护车来,
“yo,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庆幸我能碰到他,他是如此的耀眼,让我的世界一下子变得如此光彩,可他怎么能说走就走呢,他怎么能忍心让我的世界回到灰暗呢”
“你的世界怎么会黑暗呢,你还有我们呀”yo抬起头来看了Pha一眼,而Ming也回头看了一眼“对不起P我,我……”
“别说了,救护车到了,N,就比如:你的生活不只有爱情,你也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若是kit回来看到你这样,他也会心疼的 ”
“谢谢你,P,我,我没想到你们居然会赶来”
“好了Ming,不要在这么冲动了,答应我,活下去,好吗”
“嗯,为了你们,我也要灿烂的活下去的”

评论(2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