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until you(椰奶)(上)

没人比你更了解我,甚至胜过我自己
-----------------------------------------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了落地窗前的地板上,外头小鸟唱着小曲儿落在了枝头上,像是要唤醒床上这个还在睡着懒觉的小可爱,
美美的睡了一觉的Kit揉了揉眼睛,直起了身来,把被子掀开,望了望厨房里那个忙碌的身影,嘴角情不自禁的微微上扬,下了床,床上了拖鞋,蹑手蹑脚的走到了那人的身后,搂紧了怀里,
感受到了身后的重量,Ming回头吻了Kit额上一下,"怎么也不多睡会儿"
"不睡啦,再睡就迟到了"
"嗯,那你赶紧去洗漱一下吧,我早餐快做好啦"
"嗯嗯"Kit松开了怀抱,转身要走了,猛的又回过头来,踮起脚尖在Ming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又像是做了亏心事似的逃开了,Ming也只是笑着摸了摸脸,真想保留下这个感觉,
洗漱完了以后Kit回到了餐桌旁,桌上摆着Ming亲手弄得三明治还有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牛奶,
"知道你今天要去做实验,所以给你做三明治,快吃吧,不然等下P就要迟到啦"
"知道啦,我才不会迟到呢"Kit像是怄气的撇了撇嘴,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夹着培根还有鸡蛋,细细品尝还有淡淡的千岛酱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不知为何,想起约摸是上个月的事情吧,第一次做三明治给自己吃时,提起的,也许加点千岛酱会更开胃呢,没想到这傻子还真什么都记得呢,
吃过了早餐,Kit提起书包就准备要出门了,刚踏出门,就被Ming叫住了,
"p'kit,你好像忘了带什么?”
"嗯?没有吧"Kit翻开了书包翻了翻,猛然一张脸凑过来,"你忘了带上我呀"
"嘿咦,臭不要脸"Kit脸微微红了,用手别开了Ming的脸,"要是没什么我就去实验楼了"
"P真的没发现忘了拿什么?"
"哎,废话少说,啥呀,我明明都拿了呀”
"是实验服呀,P你上回就是忘了拿,衣服弄脏啦,忘啦"
"那次是失误啦,你也不提我,真是的"Kit伸手拿过了实验服,转身要走了,又被Ming拉住了,
"呐呐呐,goodbyekiss呢"
"嘿咦我要迟到啦"看着Ming眯上的眼睛,Kit无奈的凑上去亲了一口,
"好啦好啦,要走啦"Kit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了,把衣服塞进包里就逃了,Ming还站在门口,摸了摸脸颊,心里头暖暖的。
---------------------大大的分割线------------
这篇就是某人 @小笊闯天涯 点歌的梗啦,好晚了,我就先写个上,下再等等吧

评论(9)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