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学弟,我想认识你

#tiw×day

#一年生

--------------------------------------------

上完课后tiw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把东西都塞进了书包里,准备去食堂吃饭,就被ork叫住了,

"嘿咦,tiw,我们今天晚上打算去喝一杯,怎样,你要一起吗"

"不了吧,我的报告还没做呢,我不想再拖了"

"来啦,Kong都来了,新生训练都这么久了,咱哥几个也好就没有一起去喝一杯了,就当做,放松一下心情啦"

"呃,可是"

"别可是了,我就当你是答应了,就这样哈,今晚上八点,老地方"

"我,唉"看着朋友走远了的身影,tiw叹了口气,走向了饭堂,

饭后又是紧张的新生训练了,今天晚上每一个学弟学妹都还挺认真专心的,唯独,他还是没有来,从头到尾的没见到他的身影,让tiw很是烦闷,

结束以后,已经快八点了,索性几人脱掉了制服,直接就去了酒吧,

到了酒吧,几个人找了张不会太喧闹的桌子坐了下来,一人一罐啤酒漫无目的的瞎聊着,打发着时间,唯独tiw,闷不做声的喝了好几罐,似是有心事在心头,难以说出,

刚好day也去了那个酒吧,坐在吧台上,喝着杯里的酒,刚好一抬哞就看到了喝的醉醺醺的他,感觉,有些讶异,走上前去,

"P'Kong,P'Tiw他,怎么了"

"他呀,估计是有心事,我这边还有事,你能能不能帮P送他回一下宿舍,这是他宿舍的钥匙"

"emmmm,好吧,P你先去忙吧,我会送他回去的"

"那就拜托你了N"

看着Kong走远了,day吃力的成起了tiw,一步一步的走向了酒吧,

好不容易是回到了宿舍了,day把tiw放躺在了床上,转身要离开时,听到了tiw在喃喃的说着梦话,"N'day,我真的,我真的没有恶意的,拜托你,听我一次话好吗,你只要来了,就什么都好了,好吗,我求你了"

day转过头去望着那个明明清醒时那样严肃的人,现在却这般可爱的讲着梦话,心里有些心软了,暗暗的答应道,明天,我会来的。

-----------------大大的分割线--------------
其实我都不是很确定我自己有没有记错名字的说,如果错了的话,欢迎小可爱告诉我具体叫啥哈。
其实看二年熟的时候,在第一弹看,还蛮多人就是很不喜欢那个学弟0058的角色,就感觉很不爽他,但是其实他的很多想法,说实话,我自己也是有过的,觉得一些活动很强制性,没有意义,但是往往要经历过了才懂得其中的含义,我也相信这个学弟到后来会有反转的,应该也会值得期待啦

评论(2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