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until you(下)

几乎一上午的时间,kit都是泡在实验室里,做着毫无趣味而又繁琐的实验,还要忙不停的记录着饰演的数据,还不容易做完了,还要被师姐差遣去把作业叫去老师办公室,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把事情做完以后,kit拿着Ming早上准备好的午饭,拿到了办公室里放进了微波炉,靠在一边等热好了,
Kit在微波炉上调的是五分钟,等待的闲暇中,掏出了手机望了望,刚好Ming发了消息来,
“P’kit,有好好吃饭吗”
哼,算你小子懂事,还知道问我吃饭没有,kit嘴角微微上扬,手上还是利索的打下了几个字,“现在在热饭,等下就吃,干嘛”
“没,想跟P说,今晚我定了电影票,想提前跟你说一声”
“是什么电影啊”
“就那时候你一直说要看的瞿罗之恋啊,电影院那边有人点映了”
“诶,真的吗,那我今晚跟组长请假好了”
“嗯嗯,借此机会好好休息吧”
“嗯,我饭好了,等下我吃完饭就去做实验了,晚上再说”
“好好好,速速呐,白白”
Kit把手机屏幕给息屏了,打开微波炉从里头拿出了饭盒,飘逸着油焖大虾还有鸡排的香气,打开来一看,放了一排的虾还有一块鸡排,旁边有一堆绿油油的青菜,看卖相就很诱人了,
Kit还在心里头想着,这家伙什么时候厨艺变得那么好,
夹起一块鸡排放进嘴里,虽然因为时间太长,已经没有了酥脆的感觉,但是一咬下去,还是能感受到饱满的肉质绽放开来,越吃越停不下来,Kit一下子十分钟都不用,就把午餐给给吃完了,带着美好的心情又重新投入到实验中。
到了晚上,Kit从学校出来,刚好Ming的车也刚到了,坐上车,开往了去电影院的方向,
到了电影院,Ming到自动兑票机前拿到了电影票,顺便也拿了定好的两杯饮料,牵着Kit的手进了影厅,
刚开始看时,Kit还有些好奇,怎么看了这么久,也没见到其他人来看,仿佛整个影厅都给他们承包了,可后来电影的进行一直揪着Kit的心,Kit也就没在意了,一直到两个男孩在那个晚上,他说,我可能不会和你在一起,但这不代表我不喜欢你,还有那个玩偶,Kit的眼眶不知为何,开始有些湿润了,而这时,Ming从口袋里掏出了闪闪发光的东西,单膝跪下了,"P'Kit,你愿意答应我,嫁给我,和我在一起到老,长长久久的在一起吗"
"干嘛啊你,这里是影院诶"Kit有点点措手不及,想要扶起Ming,可Ming也不听,"要是P不答应,我就不起"
"你,你总是喜欢这样子弄哭我的,当然是愿意啦,傻瓜"
"P你讲真的吗"Ming坐回了座位上,抱紧了Kit,生怕是让他给溜了,
"是啦是啦,这辈子不会撒开你的"
大概两个紧紧相拥的恋人,就是最好的证明吧。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