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生命不可承受之轻(1)

#神胖

#不甜

#轻虐

#多数时私设

以上都能接受,就请慢慢享用吧(´▽`ʃƪ)

像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Pha感觉到了阳光的刺眼,举起手挡了挡阳光,身边的人像是伸了个懒腰一样,把手臂搭在了Pha的身上,转身一看,竟然是跟自己同级的她,Prink!!

Pha像是受惊了一样,一下推开了Prink的手臂,Prink也一下子醒了过来,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Pha后退了一些,手攥紧了被单,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场景,自己竟然和这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而且还是都一丝不挂的那种,

“嗷,Pha你是睡懵了吗,昨晚是你带我回来的啊,你还说太晚了,我自己回去很危险呢,怎么,难道你是不想负这个责任了”Prink一边说着,一边靠向了Pha,身上遮盖的被子也顺势滑了下来,美好的躯体一下子展露在了Pha的面前,让Pha竟然有些手足无措,

Pha推开了Prink,心里暗暗地骂自己禽兽,“Prink,我想不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如果我侵犯了你,我会给你补偿的,你,你快走吧”
“什么?你让我走,我不信”Prink一下子被激怒了,扑身到了Pha的身上,“PhA,我不要你给我什么补偿,我只想要你一个,我只爱你一个,既然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为什么你还要推开我,Pha,我是真的爱你的”

Pha不想再理会Prink了,可贴近过来的温度让Pha不知为何有些燥热了,“你走吧,我求您了,我已经跟yo在一起了我不会......”

突然门开了,打断了Pha说话,提着饭的yo推开了门,兴高采烈的说到,“P’Pha,我今天又给你买了你爱吃的金针菇肥牛盖浇饭哦”

刚要进门,yo一下子就被眼前香艳的场面震惊了,饭撒了一地,愣了几秒,也就是仅仅这几秒的时间,他仿佛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说好的,不会再找她的,为什么,

yo已经感觉自己没有办法去面对了,于是只是弱弱的说了句,“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然后转身就离开了,

Pha看见yo这个反应,心咯噔了一下,也不顾Prink歇斯底里的挽回了,穿上了衣服就追上,可惜电梯已经从十八楼下到了六楼,等电梯已经是来不及了,Pha只好选择了走楼梯,

索性没有走很远,Pha一下楼很快就追上了yo,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

"yo,你听我说,事情不是像你看到的那样的,我跟她真的没什么的"

"P'Pha,够了,我不想听你解释了,我想走了,你想清楚了再说吧,究竟要不要再这样继续骗我"

Pha看着yo冷漠的表情,心里一阵泛酸,自己,一直在骗着他吗,

yo已经不想多说了,砖头就走了,刚好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转绿了,yo径直走了过去,Pha想追上,可没想到闯了红灯的一辆车撞上了Pha,飞出了一米外,

倒在了血泊中的Pha双眼直直的望着yo,看着他又折了回来,双眼不受控制闭上了,所以,自己是死了吗,
像是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Pha听见yo的声音,想要睁开眼睛,可刚刚,不是撞车了吗,难道是梦,可要是醒来了,又会是什么在等他呢,估计要等他睁开眼才能知道吧。

------------------大大的分割线------------
今天下午没课,终于要坐大巴回家啦,现在已经在路上了,发完这篇我就整理一下点梗什么的,争取,这个寒假能写完吧,填坑什么的,大家当做有生之年系列就好了😂😂😂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