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全都是你(下)

#all奶

#文笔渣

#起名废

平复了心情以后,刚好其余四人也拿着买回来的吃的回来了,因为外边下雨的缘故,所以几人打算要在房间里解决了午餐,

吃过午饭以后,雨也停了,收拾了桌子,几人于是出发去到沙滩上,准备好好享受一下,

下了楼到海滩上以后,yo溜到了旁边的烧烤摊上吃东西了,Forth和Pha去买饮料,于是Kit也就自个儿到海滩边上踢着涌上来的海浪,权当是散步,可也就这个简单的散步,也是逃不过Beam的法眼的,

"嗷,冷,Beam你这死仔"Kit本来走了一会儿了,突然间就感觉到身上莫名被水泼了,转头一看,竟然是Beam把水踢过来的,就更加气不打一处来了,

"哎哟,宅烟宅烟,玩一下嘛"

"我才不乐意跟你玩呢,踢回给你"刚好又有浪花拍打了上来,Kit顺势就把水踢了过去,

"哦咦,进我耳朵里啦,死Kitty,看我反手就是一个回击"

就这样,两个人谁也不饶过谁,互相踢着水,把衣服都弄湿了,

"哦吼,Kitty你这身材很可以嘛,腹肌都出来了"Beam像是调戏似的拍了拍Kit的腹部,

"咦,哪像你啦,一块腹肌,不敢但不敢当"

"一块?现在可是不止的哦"

"是吗,那我就不知道了,一个天天吃烤肉的人能有多少腹肌"

"那,今晚床上就能见真知啦"

逼近的气息让Kit有点不知怎么接话,侧目看到Ming好像再喊帮手,于是顺势支走了Beam,自己好到一边沙滩椅上歇歇,

下过雨以后的阳光不会太猛烈,Kit舒服的躺在了沙滩椅上,享受着阳光浴,渐渐地,好像要睡着了似的,

突然间,脸上感觉到了冰冰的感觉,睁眼一看,原来是Pha拿着一杯冷饮坐在旁边,

接过了冷饮,用吸管嘬了一大口,甜甜的,都是芒果的香气,

"累吗,坐了那么久的车过来"Pha宠溺的揉了揉Kit脑袋上毛茸茸的头发,

"还好啦,也好不容易,能出来玩,要是下个月,估计就没机会了"

"喜欢就好,选了这里,就是因为那时候竞选院之月也在这里,你和我,也是在这里"

Pha的话,一下子把Kit的记忆拉回了一年前的比赛,也是那时候,Pha第一次袒露了心声,甜甜的吻,确实是个美好的回忆,

"那个,我当然记得啦,不然我也不会心甘情愿要来这么远的沙滩呢"Kit侧头靠在了Pha的肩上,Pha低下头轻吻了一下Kit的额上,搂住了Kit的肩,多想时间定格在此刻不要溜走,

至于,究竟心所属谁,谁知道,每个都那样的迷人,就让上天决定吧
---------------大大的分割线------------
发现有人催更了,勉为其难的更新一下吧,这一次更新也就隔了三天,也,不算很长吧,明天早上要考试啦,更完这篇我就考虑要去睡觉了,米娜桑,晚安吧
补一个我个人的草稿:
Ming---------深情
Beam--------捉弄
Forth--------调戏
Wayo-------撒娇
Pha---------照顾
以上是我对于我这一篇每个角色对于Kit的爱的不同表现,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哈~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