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放寒假啦,也该正经一点点写文啦,回首2017,我第一次写同人,第一次用自己笨拙地表达写着他们的故事,也因此,认识了可爱的你们,收获了一批粉丝,这个,是我以前没有意料到的,所以,今年,至少我还没想退坑,还是要认真对待一下的啦~

过去的半年里,我开坑如狂魔,十多篇的连载,有的甚至只写了三四篇就夭折了,有的写了五六篇,就是搁自己眼里,也是不满意的,所幸就没了动力写下去了,于是后来,我慢慢的,不再开坑了,也不写太长的,怕一发不可收,也怕冗长没有结尾,于是,便有了以上的这张图,我,对于过去半年的连载以及点梗总结。

这个寒假吧,很长,昨天我就已经坐车回家啦,将近五十天左右的寒假,也没啥作业,所以呢,做了这个总结,首先,也算是给你们一个交代,打叉的连载,我是十有八九不会再继续写了,打钩的呢,这个假期内,会重新捡起,那么这个呢,又是一个时间问题啦,就看我发挥了,梗吧,估计也是用已发完来解决了,省的写不完,就更加不好交代了,最后呢,也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今年,也请多多关照,多多给我评论哦~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