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也许不该对你动情(FB)(2)

#甜

#后续有车

#文废ooc

如往常一样,点杯酒,Beam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摇晃着杯子,一边有的没的跟Forth瞎扯着,

“我跟你讲,我办公室里,有一个主刀医师,交了个男朋友,听说,是对面写字楼的公司经理,两个人现在都住一块儿去了,整天出双入对的”

男朋友?Forth听了这段话,一下子就抓住了关键词?男朋友?

“这样,还真有点意外,我身边不少人还说,当医生的一般都是钢筋直男”

“切,职业和性向怎么能直接挂钩呢,依我看,他会找男朋友,正常得很”

“此话怎讲?”

“就,他之前交了好几个女朋友,都很快分手啦,所以他肯定是喜欢男的,只是没遇到而已,现在不就遇到了吗”

“那这样说的话,那你岂不是很有可能其实也是喜欢男的?”Forth一想到过去那一年,Beam都交了五六个女朋友了,也没见哪一个是长久的,于是一时头脑发热说出了这样的话,刚一说出,立马心里就有点后悔了,连忙辩解道,“开玩笑开玩笑的,只是随口就说出来了”

没想到说完这话,Beam看上去非但没有不高兴,反而一副觉得很有意思的样子,

“这样啊,好像,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交了那么多女朋友,也没谁能在我身边呆的超过半年,可能我也是喜欢男的,像你这样?才貌双全的?”

Forth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躲开了Beam暧昧的眼神,“这话,可不能乱说”

“怎么会呢?我可是很认真的哦”Beam特意加重了说,想要撩一下这个眼前害羞了的人,

本想只是随便说说笑,聊聊天什么的,结果刚一说完,Forth就看了一眼手机说是酒吧进货那儿出问题了,得过去看看,

Forth这一走开了,Beam这儿就开始无聊了,反复的点着同一款酒,喝的自己是醉醺醺的,摊在了吧台上,知道有人提醒他打烊了,他才恢复了一点意识,已经是午夜三点了,

Tay看Forth走开了,像是看八卦似的一直盯着Beam会不会提前就走了,没料到居然没走,还一直待着,莫非,他也?

------------大大的分割线----------

这两天好冷,不愿码字,然后还要写英语作文,真的好心累,先发一个2,想着也许会写稍微长那么一点,慢慢写,写一点发一点好了,也不能老不更新的感觉,大家早点睡哈,天气真的挺冷的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