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也许不该对你动情(FB)(3)

好不容易是跟经销商那边谈拢了,Forth把剩余的工作也做好了,也就回到酒吧里,打算把工作服换了,准备要回去的时候,突然Tay一脸八卦的凑过来,

“喂,你那个常客,还没走诶”

“嗯?怎么会”Forth有些意外,把衣服换了,背了包走到吧台边上,才发现Beam喝的醉醺醺的趴在吧台的桌子上,看上去,该是睡着了,

“兄弟,好机会啊,这里就交给你啦,我先下班啦”Tay一看,自己的目的达成了,连忙开溜,任Forth怎么喊他也无用,

眼看那个傻子是靠不住了,Forth只好轻手轻脚的把Beam的胳膊抬了起来,背在了肩上,小心翼翼的把最后的灯也关上了,锁上了门,骑上自己的摩托车,载着Beam回家了,

回到家,Forth先把Beam放躺在床上,到卫生间里拿了张新的毛巾用水洗了一下,回到房间里,扶起了Beam要给他擦一下脸,

感觉到凉凉的,Beam有些不适的想要挣扎,嘴里还嘟囔着,“喂,小子,他还没回来吗,怎么还没好呀,该不会是给哪个女人叫过去了,真是的,枉我在这里等那么久”

Forth看Beam还没清醒的样子,也是无奈了,索性先把他鞋子脱了,想着让他先睡着,谁知刚把鞋脱了,Beam就要吐了,

连忙附到卫生间里,Beam扶着马桶吐了好一会儿才歇下来,拿水冲了冲脸,算是清醒了那么一点,

“诶?Forth仔呀,这是你家吗,你可真厉害呀,趁我醉了,就把我带你家里,接下来,是不是还要发生点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呀,我告诉你,我可是大!总!攻!”

看着耍酒疯的Beam,Forth心里也是有些想吐槽了,但是眼下重点不该是这个,还是先好好休息好一点,于是也没回答什么,只是说,“你刚刚都要打烊了你也没走,我也不知道你住在哪里,就带你回来休息,我明天会送你去上班的”说罢就去扶起Beam往卧室走去,

“哦?是吗,那你怎么不叫醒我问我住哪里呀,你怎么不帮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啊,他们要知道我喝成这个傻样,肯定得来接我的,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

好不容易扶Beam走到卧室里,Forth还想着先去洗个澡,就去睡客厅了,可没想到Beam非是不依不饶,搂着Forth的脖子倒在床上,

“喂,你早点睡了,我还要去洗澡”

“不不不,我得抱着你睡,万一有什么危险呢,你把我带回来,可不能置我不理啊,我可不能答应”

无奈之下,Forth只好是想着,等到Beam睡着了,然后再去洗洗睡了,没想到,等着等着,两个人搂在一起,都睡着了,

知道第二天,阳光找进了房里,Beam先醒了,侧躺着,望着Forth的睡颜,心里还想着该说点什么,Forth就醒了,

“早啊,男朋友”

哈?男朋友?这家伙该不会还没酒醒吧,Forth坐了起来,“你醒了,我先去买点早点,你要吃什么”

“诶,你不是应该说我怎么这么喊你吗,我可是很清醒了现在”

“醉酒的人可不会说自己醉了”

“话可不是这么说了,昨天晚上某人被我缠着,没得去洗澡,我当然是要负起责任的啦,何况,我昨天晚上可是跟你同事打听了,你明明挺多休息的,但是都是就着我的排班表,每次我去你都在,你敢说你对我没点意思吗”Beam故意凑近Forth的耳边说,手撑着圈住Forth,害得他躲不开扑面而来的鼻息,和撩人的话,

“你别闹了,反正你又不喜欢我的”

“你确定?你问过我,不喜欢你吗”

这个问题让Forth有些犹豫了,问过吗?确实没问过,可没问过,又怎么知道,是不是想自己想的那样呢?

“所以你想说,你是?”

“对,没错,喜欢你,非常喜欢你,一见钟情那种!所以,做我男朋友,你到底要不要,我给你三秒时间思考,不然我就当你是默认了,三,二.......”

“好,我答应你”

“呐,你说的,我可都听着了”

“好了好了,现在我都答应你了,我可以去买早点了吧?”

“嗯嗯,去吧,给我买一个糯米饭”

“嗯嗯,在家里等我”一等Beam松了手,Forth赶紧起了身就走出去了,为什么会心动的那么厉害呢,真是让人不能淡定,

看着Forth红着耳朵走了,Beam又躺了下来,嘴角不禁意微微上扬,这也许会是一个美妙的开始,

于是后来,每次Forth上夜班Beam都会等着他下班,等着他一起回家,吃点夜宵,有时一起打游戏,刚开始,店里的别的同事还会调侃,可Beam也没在遮掩,直接就说,“我就是等男朋友下班啦,怎么啦,羡慕嫉妒恨吧”

好不容易是等到国庆了,Beam那边医院放了三天假,Forth这边也是,于是两人索性趁这个机会,一起出去海边旅游去了,

驾着车回去拿了些东西,Beam把车停在了Forth的楼下,两人开着车前往了海边开始了她们的小假期,

----------大大的分割线----------

天地良心,这一篇比前面两篇加起来还要长,可谓是(又长又臭)良心之作呀,车车还在写,估计,十二点前写好吧,等着哈,一会儿就上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