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椰奶)

#甜

#奇思妙想

本命就是KitKat没有为什么:

特意发帖问一句,突然变成猫了该怎么办,还能变回去吗????????

今天其实原本也是一个肥肠普通的一天,像平时一样睁开眼,起床,走到卫生间,前爪抬起来,准备拿毛巾,诶?是不是哪里有问题了,我的手呢,我的手呢?

一大早起床就发现自己变成了猫的Kit一下子简直是要疯了,雪白雪白的毛色,细长的尾巴,还有粉粉的小肉垫,天呐,这是怎么回事啊,

还没来得及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手机突然响了,Kit只好跳动着还不适应的身躯到床边看看,

非常不幸的是,手机上显示的正是mingkwan那臭小子,我的天啊,现在这个模样,话也没法说了,怎么接电话呀,

带着如此无奈的心情,Kit就这么看着手机一直震动,知道因为太就没人接听停了下来,才输了一口气,可这并不代表了噩梦的暂停,门铃,这时候响了,

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想都不用想了,百分之二百是Ming那家伙来了,怎么办怎么办,难道,真的要过去吗,

Kit才刚走到门前,门就被打开了,

"P'Kit~你在家吗~"

"喵喵喵喵喵(笨蛋我在这里呀!)"Kit此时多希望自己嘴里说出来的是人话呀,可是做不到呀

"诶?怎么有只猫猫呀,猫猫呀猫猫,你知道学长去哪里了吗"Ming看脚边有只猫咪一直对着自己叫,于是顺手给抱了起来,左看右看,啊咧,怎么那么像学长呢(Kit OS:笨蛋,那就是我啊)

可仔细想想,Ming感觉自己对只猫问Kit的下落怎么说还是有点傻了,也罢,还是先找学长先,

把猫咪放下了,Ming开始在屋子里地毯式搜索了起来,可怎么找也找不到Kit的踪影,唯一的线索就是床边的一个手机,怕不是,出门忘了拿?

搜寻无果的Ming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Kit,喃喃的说着,"你说学长是去哪里了呀,真是让人担心,手机也不带,该不会是被人拐了吧"

Kit看着Ming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也实在是忍不住了,挣扎着跳了下来,艰难的抓起了笔,

"哇,小猫猫你还会写字这么了不起呀"

听到这么白痴的话Kit简直想跳起来抓花Ming的脸了,可是不能这么冲动,要冷静,

好不容易写了五分钟了,才写出了几个字"我就是KitKat本人,今早变成猫"

写完字以后,Kit虚脱一样的摊坐在了旁边,Ming拿起了纸条,念了出来"我就是KitKat本人,今早变成猫"

"什么!你,你真的是学长吗"Ming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这只猫,

Kit写字已经废了不少力气了,无奈的冲着Ming点了点头,

"真的吗真的吗,你就是KitKat学长?!"

"喵喵喵喵喵喵喵(如假包换了啦)"为了加重肯定的语气,Kit还重重的电了好多下头,这下,换成是Ming傻眼了,

天呐,男朋友变成猫了怎么办!
------------------大大的分割线---------------
最近看皇阿玛的后宫生活,沉迷云吸猫,于是,嗯,写点特别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