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小唐子的哥嫂文推荐

好久没发文,很偶尔一两天才登陆一次,发现居然还会有人给我之前写的东西按小红心,还会有新粉丝,万分感激,因为刚开学部门贼拉多事要做,然后我自己又懒,所以没能更新,向大家致以歉意,再发新的之前,先发四个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的哥嫂文给大家稍作回顾

论直男如何被掰弯
"盗用" @顾书叔 的梗,临时写了一篇,情节略搞笑,轻松短小,推荐指数⭐⭐⭐⭐
原文指向:男神之间的较量(这个是连载的,后续还有好多,懒得贴链接了,喜欢的话可以戳主页看看哦~)
也许不该对你动情
之前写过的一个以酒吧为背景的,个人觉得写的太烂了,于是Beam的设定上,用回了学医的设定,当了医生,意料之内,写的还挺顺手的,推荐指数⭐⭐⭐
一家三口的日常
利用几个临时想起的关键词写的小段子,轻松稍微有点温馨,推荐指数⭐⭐
一家三口的日常之逛超市
跟朋友闲暇的时候去逛超市写的,其实私认为这样子写forth肥肠肥肠ooc,但是觉得实在是太甜了太有意思了,所以就还是写了下来,推荐指数⭐⭐⭐
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也许因为作为一个南方人,活了18年也没见过一次雪,所以对雪有着迷之执着,把背景设定在日本这样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没带手机出来,一下子迷失了方向,这时,第一个想起来的手机号的持有者,正是最重要的人。推荐指数⭐⭐⭐⭐

-----------------大大的分割线--------------------
以上纯粹是我对我自己的文的总结,我写哥嫂文其实也很少,就凭印象拎出来几篇,希望大家喜欢哈~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