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最近看文看的魔性了

争锋对决

“这两年,你想过我吗?” 顾青裴身形微微一顿,随即坦然地说:“想过。”
“想的是什么?”
“想……想好的事情。”
顾青裴淡然地看着原炀,“没别的意思,只是想好的事情,能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
上瘾

“白洛因,这八年来你都没想过我么?”
白洛因残破的手指拧着一个被角,心里涩涩的,也许是夜太静了,静到让人不忍心说谎。
“想过。”

---------------------------------------------
其实还想写多一个,那个的时间我忘了是多久了,就po这两个,一个两年,一个八年,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品,突然间就会觉得,是不是很多大手都喜欢就是,分隔个那么几年,然后最后来个大糖呢(´ . .̫ . `)
(PS:等会儿po一个思修课手写的小短文)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