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霸占你的吻(2)

#tincan

#ooc都是我的锅

#不一定有连续性

#xxj文笔


今天踢完球以后,can像平常一样又想要缠着no给他买烤猪肉串吃,毕竟作为吃货的can,世间唯美食和朋友不可辜负,
可偏偏今天no提前走了,原因是,接到了老弟的电话,也不知道是干啥,非要他赶紧回家,无奈之下no只好让type跟他们几个学弟说一声就先走了,
没得蹭餐的can漫无目的的在校园里瞎逛着,肚子饿的咕咕叫,又不想这么早回家,还没到开饭的时间,而这时,也就刚好他经过国际商学院的停车场,一辆汽车驶了过来,can又一次被吓得一屁股坐到地上了,
所以为什么说是又呢,就要看这个从车上下来的人了,
tin今天本来是打算早点走的,可刚走到停车场就想起来自己忘了拿书,无奈回去把书拿上了才走,可没想到居然又遇上了can,
tin下了车,径直走到can面前,
“喂,眯眯眼,你怎么又不看路,你知不知道你这种人真的很妨碍地球自转的”
“哈?我妨碍地球自转” can听到这话立马不高兴了,连忙站了起来,揪住了tin的领带,
“你再说一遍,谁是眯眯眼了,我也是有名字的好吗,我的名字叫can,全名是cantaloupe!”
“cantaloupe?” tin听到这个名儿又念了一遍,can这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没有,你听错了,不是这个”
“哦?那是哪个?” tin看这个小矮子居然还会有这么慌张的一面,故意想要欺负他,
“反正不是cantaloupe就对了,还有,你,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呀,去到哪里都能遇到你,还有,你干嘛老是要用汽车的喇叭吓我,把我吓出毛病怎么办啊,你负责得起吗,你以为有钱就了不起了吗,哈?”
tin看can又开始唠唠叨叨了,看着那张喋喋不休的嘴,脑海里又浮现了那天亲他的嘴的画面, 情不自禁就用手揽住了can的脖子吻了上去,
can一心就想着要骂死眼前这个过分的混蛋,可没想到又被强行亲上了,双瞳放大,想要瞪死眼前这个人,可无奈对方把眼闭上了,根本不知道他还有这点小心思,
tin吻了上去以后,只觉唇上的温软让他舍不得放开,即便是和可爱的女孩子有过接吻的tin,也不知为何就是感觉没有办法松开,甚至用舌尖稍微舔了一下can的唇上,直驱到can的嘴里,
can被亲的有点实在是憋不住气了,推开了tin,
“喂,你变态啊,干嘛又亲我,你这个死变态,抽混账,恶心”can一边用手擦自己的嘴,一边还不忘骂骂咧咧的怼tin,可即便这样,tin居然莫名还觉得,有点可爱了,
骂着骂着,can就听见,自己的肚子好像又开始发出咕咕的声音了,搞得can有点小尴尬,恼羞自己的肚子怎么这么不争气,偏偏这时候响了,
“呵,这个时候,就饿了?”tin像是戏谑般问道,
“切,我就是饿了怎么样,不跟你废话了,我回家吃饭”can看眼下还是填饱自己的肚子比较要紧,索性决定不管tin了,自顾自的砖头就走了,
“你确定现在才四点你家有饭吃?”
“你管我,我说有就有”
“真是可惜,我还打算大发慈悲请你吃烤猪肉串当做补偿,看来是省了”tin一边装作一副可惜到不行的口味说着,一边把自己的车门开了,好像真的下一秒就要走掉了,
一听到烤猪肉穿,can立马就回了头,
“阿来?你不早说?”
“你不是说要回家吃饭吗,那就算了,反正我也准备回家了”
“那可不行,你自己说要请客的对吧,那可不能言而无信”can一边说着一边往回走,生怕了tin开车去就走了,
tin看can这态度变化的,也是哭笑不得了,可是他还是要装作很冷酷的样子,面无表情的把车门打开让can上车,“上车,别把我的车弄脏了”
“哼,要不是你请客,我还不屑做你的车了”can虽然嘴上不饶人,但是坐上车还是规规矩矩的坐好了,毕竟,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嘛,才不是我太好说话了呢
——————————正文分割线——————————
耶嘿我又肥来了,今天是周末,没啥事儿做,就码了一篇短短的,吃饭时随手写的,纯粹写我自己心目中的tincan,所以会有些ooc,然后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啦,如果有什么别的建议或者意见,都欢迎在评论区里告诉我,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的在评论区里告诉我你们的想法*:゚*。⋆ฺ(*´◡`)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