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欠个人情也不坏①

#含私设

#ooc

#tincan

————————————————————————
(前提:输球以后,can喝醉了,一直嚷嚷着要去good家借宿,no已经被kla带走了)

“good,你就收留我住一个晚上吧,我真的不能回家啊,我妹,我妹会,呕”还没把话说完,can就侧过身去抱着垃圾桶狂吐了起来,狼狈的样子让good看了都有点不忍心抛下他不管了,可是又怕家里老妈又说,真是让人伤透脑筋吖,

也就正好这个时候,tin路过酒馆,把车停好了要来帮pete拿点东西,说是ae把包落在酒馆了,本来tin是很不屑去这种地方的,可谁让pete是tin唯一的朋友呢,所以即便很嫌弃tin还是去了,

刚一进门,tin就在前台拿到了ae的包,正要离开时,就听到了那阵熟悉的吵闹声,回头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正是can在发酒疯,

“诶good,收留我呐,呐呐呐”明明没喝几杯就已经醉的失去理智的can一直摇着good的手臂,全然不知背后传来了灼热的目光,

所幸good发现了tin的出现,也不顾can发酒疯了,连忙叫住了tin,也许是因为真的是太晚了,good罕见的说话丝毫没打结,“你是tin吧,啊can喝醉了,你可以收留他住一晚上吗,现在真的太晚了,我怕他回家也难”

tin一脸嫌弃的看着醉的不省人事的can,第一反应其实是想拒绝的,可是一想到,既然他这么讨厌自己,那倒不如趁这个机会让他欠自己一个人情,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这么嘴贱,

“行吧,你把他抬到我车上”虽然是答应了,但是tin还是不太想抬着这个还在耍着酒疯浑身酒味的家伙上车的,

good好不容易是把can抬上车了,正要赶紧先行告退好早点回家,tin却叫住了他,“你记得帮他跟他家人说一声,省的让他家人担心了”

“好,我会的”说完good就溜走了,而且还带有些不解的挠了挠头,这不是挺会关心人的嘛,can怎么就是这么讨厌他呢

看good走了以后,tin其实也被自己说的话吓到了,怕家人会担心吗,明明自己从来都不用顾及这样的事情,可怎么今晚偏偏就会想起来呢,想到这里,tin回头看了一眼已经睡着了的can,也不知为何就叹了口气,然后便开车回公寓了,

到停车场了,tin强忍着嫌弃的感觉背起了can,作为一个经常去健身房的人来说,can的身材其实算是很娇小了,也可能因为身材不够强壮,之前才会三番四次轻易地被一推就退倒在地上了吧,不对,打住,还是先安顿好这个疯子再说,

tin费力找到了钥匙开了家门,把can放到在卧室的床上,开了灯,帮can脱了鞋子,强光让can突然清醒了一些,可还是醉着的状态,嘴里还是一直说着糊话,

“死tin,打死你,不许伤害我的朋友,不许,不许你侮辱我的,我的,朋友”

tin看着can喃喃的说着迷迷糊糊的话,自己心里也忍不住想问,真的有讨厌到就算喝醉了也要骂我吗

——————————正文分割线————————
最近手痒痒老想写文,这篇算是开个坑吧,当做追剧之余自娱自乐一下,把我心目中的tincan写出来,然后,还是那句,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不定时会更新后续,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多多的评论哟੭ ᐕ)੭*⁾⁾

评论(2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