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欠个人情也不坏(2)

#tincan

#ooc都是我的锅

#可能是甜向吧



tin给can脱了鞋子以后,帮can脱掉了上衣和裤子,略带嫌弃的丢到了装衣服的篓子里头,准备要把这个醉醺醺的人扛去洗个澡先,

can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脱掉了以后,感觉到有些凉意,迷迷糊糊就醒了,可还是醉着的状态,

“喂,你干嘛扒我衣服啊,你是tin吗,你是那个变态吗,喂,我跟你讲,我警告你不要伤害我的朋友,不然我跟你,我跟你没完,你不是想上我吗,有本事你上啊,有本事你上了我,就再也不找我朋友的麻烦,你这个混账,混账东西”

就算是喝醉了,can嘴炮的技能也是丝毫不减,不带半点喘气说了一通,tin都没说话,can讲着讲着,又睡着了,tin叹了口气,这人是傻瓜吗,也不知道隐藏自己的想法,真的是,傻得有点可爱了,

tin摇了摇头,想要把这种想法排除自己的脑海,明明不是仇家一样的关系吗,居然还会觉得他可爱,真是疯了吧,

can的个子相对来说比较小,tin没有很费力就把他抗到浴室,褪去了贴身的衣物,往浴缸里放了些温度适宜的水,tin开始用沐浴露给can身上沐浴,

虽然个子小小,不过勤于运动,身上还是稍微有些肌肉的,tin的手在can身上搓洗着,心里头总觉着哪里不自在,可是他自己是不会承认,他是真的感觉到自己有反应了,

为了平复自己心里那点不安定的燥热,tin麻利儿的给can洗好了,穿上了睡衣,放躺好在床上,自己也赶紧去洗澡了,

区别于平日悠闲的泡澡,今天tin只是开着花洒任由自己站在花洒底下淋着,心底里反复的提醒着自己,你可是直男,你是不可能对这种穷小子有冲动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也许这样子的自我暗示确实是奏效了吧,洗完澡以后tin感觉镇定了不少,回到卧室里,关了灯,回到被窝里,盖好了被子,侧过身去正要睡时,突然感觉can从背后一只手一条腿跨了过来,把他抱的死死的,嘴里还呢喃着,“老板十串猪肉串,不要辣”

tin本来也想挣脱的,可睡死的人也不知道为啥力气是变得比平时要大不少,不过也罢,好像,被人抱着的感觉,其实也不坏( ̄~ ̄)

——————————正文分割线——————————
啊,这里是酷爱深夜修仙的小唐,嗯,今晚,没车,硬是憋出来了一段,然后就是,希望大家会喜欢啦,估计这篇发展会比较慢,不会那么快有车,嗯,感情这种东西还是要慢慢培养的啦੭ ᐕ)੭*⁾⁾

评论(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