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欠个人情也不坏③

#tincan


#不期而爱


#也许是甜向


#追妻火葬场


一开始tin还有些不习惯can抱着,可到了后半夜,tin感觉眼皮逐渐变得沉重,索性任由can抱着自己,慢慢的也就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早晨的阳光洒落在被褥上,can感觉被刺眼的阳光给晃醒了,揉了揉有点疼的脑袋,感觉怀里好像是有个人,低头一看,tin的俊脸就被放大到了眼前,吓得can一把把tin给推开了,


这时tin也一下子清醒过来了,用手捶了捶有些发酸的肩膀,“怎么,直到醒了?”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还有,为什么我衣服都换了,你昨晚对我做什么了,哦咦,你这个混蛋!”can一边气的挠头,一边像是机关炮一样突突突的骂tin,


可任can这么骂,tin也没还嘴,还莫名觉得这家伙居然有点可爱,“昨晚你喝醉了,醉的像猪一样,你朋友求我收留你,至于你身上的衣服,也是我换的,不过就你那身材,谁看了也不能有想法吧”


can本来就生气了,一听这话就更气了,“谁要穿你的衣服啊有钱了不起哦,我的衣服呢,我要穿回我的衣服”


“你的衣服我昨晚让阿姨拿去洗过了,现在在阳台晾着”


can一听,立马下床哒哒哒就去阳台把衣服收了,猛烈的阳光早就已经把衣服烘干了,can拿着自己的衣服冲进了卫生间换上了自己的衣服,这才回到卧室里,


“你的衣服就放这里了,我要去上课了,再也不想见到你,你才是那个恶心鬼”说完can就把衣服扔到床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tin看can走远了,这才起身拿起床头那部被遗漏的手机,看来不想见也没办法不见了吧


----------------正文分割线----------------


啦啦啦啦啦啦超短的一记更新( ̄~ ̄)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