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欠个人情也不坏④

#tincan


#不期而爱


#也许是甜向


#追妻火葬场




气冲冲就跑出去的can浑然不知自己把手机给遗漏了,一心只想着赶紧回家了,仿佛走晚了一秒他都会没命了,



好不容易赶回家了,妹妹lemon刚好就在门口等着她这个冒失哥哥回家,



“p can,怎么回来这么晚啊,是不是又跑去玩啦都不知道跟家里人通报一下,老妈担心死你了”



“呃,就,去朋友家寄宿,寄宿了一宿而已啦”can支支吾吾的,不想说出那个名字出来,



“哦?是吗,p你身上怎么这么香,你去谁家用的沐浴露这么香啊”



can听到妹妹这样子讲,赶紧揪起领子用力闻了一下,“没有啊,没有,你错觉了”



“是吗,那,p tin的照片你要到了吗”



看着lemon一脸期待的样子,can挠了挠头,“呃,我尿急啦,昨晚喝太多了,我,我先去厕所了啊”



不顾妹妹懵掉的表情,can立马跑上楼躲进了房间的卫生间里,lemon只能无奈的摇摇头,什么时候能有个人治治她这个神经兮兮的哥吖



好不容易摆脱掉妹妹的追问,can喘了喘气,仔细一想,既然lemon那么想要tin的照片,tin的推特头像不就是他本人吗,索性拿那张就好了,简直太聪明了好不好,



可当can想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出来,他发现,口袋里除了钥匙,啥都没有,怎么翻找,都没见到手机的踪影,哦咦,糟了,那可是老妈给买的,让老妈知道,这可是死罪吖



一想到老妈知道以后会怎么做,can就不禁后背发凉,连忙回忆到底会去哪儿了,喝酒前还在,喝酒时也在,喝醉了,嗯,好像还在,那这样子,岂不是落在了tin家里?



“哦咦~我不想再见到那个混蛋了,怎么会这样子啊,我要fong啦”



can想来想去,唯有找pete,才能避开直接去找tin的机会,趁家里其他人没在吖,can溜到客厅拨通了那个座机,



“hello,pete,是我啊,can”



“哦,hello,can,怎么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是这样的,就是,我有东西落在tin那里了,你能帮我问他拿回来吗”



“这样啊,那你怎么不自己去找他要呢”



我也想自己找吖,可是手机不在我又没他号码怎么找呀,“呃,因为,我没他号码啦”



“哦,这样啊,那我给他号码给你吧”



“呃,不用了不用了,我,其实,其实我手机落在他家了”



“这样啊,那好吧,我帮你打电话问问”也幸好是打电话can看不到pete的表情,pete一听是手机落在家里了,马上就露出了懂了的表情,


说完了挂了电话以后,can如释重负的瘫在了沙发上,这样,就可以不用见到那个人渣了吧


刚摊下来一会儿,can就听到了电话响,立马弹起来接起电话,“hello,pete?”


“tin跟我回了消息了,明天下午没课,中午他会去本部找你,把手机给你,所以你放学了不要到处乱跑,记得要在楼下大堂等他,就这样啦”pete一讲完就连忙挂断了电话,露出了小孩得逞的笑容,嘻嘻我粉的cp由我来助攻~


一听到tin要亲自找他,can再一次崩溃了,哦咦,不要啊,我可不想见到他啊喂(ㄒoㄒ)


—————————正文分割线—————————

嘻嘻今日第二更,后续酌情可能会涉猎aepete这一对,还有还有,pete是这里头非常重要的助攻哟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