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里是小唐

#置顶# #持续更新#

☞废柴渣文手一枚

☞主写泰国耽美(电视剧/真人向)同人

☞写过的有:一年生Konghop×Arthit

                       逐月之月pha×wayo、 

                                   

                                       mingkuan×KitKat

                                      

                                       forth×beam

                       singto×krist

                       off×gun

                      不期而爱tin×can

                      boy允(中国boy×阿允姑娘)

☞正在写的:history3圈套   克立cp

☞特点:不定时更新,篇幅偏短,满脑子黄颜料,总想把车往城市边缘开,喜欢挖坑但是填坑很难,认定的cp可逆不可拆,喜欢不走寻常路( ̄~ ̄)

☞因为很多很多原因,逐月开坑的文吧,基本上是弃坑了,逐月第二季,估计不会看了,可能心血来潮吧,也许会找回原来的文往下继续写,这个就全凭缘分了,然后,之前的文呢,更新的有点散,但是手机端没法做合集,等我有空要开电脑就顺便做个合集,分一下类我写过的文

☞大家看我的文什么的,阔以称呼我作小唐,唐子,唐,都是阔以的,就是不要叫我太太比较好,毕竟我文笔这么渣,也不会画画,实在担当不起太太

☞这条置顶应该会持续更新,也许以后出了新的喜欢的剧,粉了新的喜欢的cp,那就可能会出一些新的文

☞渣浪指路:小唐子是也(不完全同步更新文章,微博墙头很多,可能发的也会比较多,谨慎关注~)

☞最后,这条推送欢迎各位看到这里的小可爱给我留言,可以写一下你看我的文的想法,也可以写你想看什么样的文,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推荐一下,都是欢迎的(´。• ᵕ •。`) ♡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