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迟来的520

#ooc都属我一个人的

#怂怼

#椰奶

#哥嫂

#失踪人口回归

#一如既往短小

------------------熟悉的分割线----------------

"嘿老铁,这可是我跟他确认关系后过的第一个520诶,肯定要严阵以待啦,你快给我支招到底要怎么样给他一个惊喜啊"

beam超级不耐烦的揉了揉眼睛,翻了个身换了只手拿电话,"嗷,那你就买一大束玫瑰花,定个餐厅,不就行了嘛"

"哦吼,能不能给点诚意啊,yo又不是女生"

"嗷,那你就带他做他喜欢做的事情呗,陪他一起去他想去的地方呗"

"可是,我,我不是很清楚他具体到底喜欢什么,喜欢去哪……"pha不知为何越说越没了底气,越说越小声了,

"哎哟,那你就亲自去问他呗,明天就是520啦,要不要问你自己想想吧,我要继续睡了"话音刚一落,pha还没来得及叫住,话筒里就已经传来了忙音了,唉,真是伤透脑筋了,

与此同时,beam的手机又响起了,好不容易伸手够到了,拿起来就是一通骂,"我让你自己想办法你非不听,要是不知道怎么准备你还不回问的吗,自己主动点去问好吗"

刚骂完,beam还以为对面会传来他老铁唉声叹气的声音,可没想到并不是,二十另外一个熟悉的声音,"哦,原来你想我直接问你啊,明天想去哪里玩啊,我来订"

beam一边无奈的坐了起身,一边忙不迭的拒绝道,"不用了不用了,怎么好意思劳烦工学院院之月来安排呢,我自己会有安排的"

"喔,这样啊,其实是这样的,我听说清迈那边有个度假村有家怀石料理很不错,想着要邀你一起去那里玩,看来,我还是找别人好了"

"嗯?谁说我不愿意了,什么时候出发"

"beam这个意思是愿意跟我约会的意思吗?"

"嘿咦,谁说跟你约会了,两个大老爷们约什么会,只是刚好同路知道没有"

"行行行,你说了算,那就明早九点,我来接你"

"呃呃呃,就这样啦,没什么事先挂啦,我还有事儿"

"嗯,好,拜拜"

一把电话挂上了,beam就总感觉不自在,要是没说什么到还好,客片要提那个字眼,说是什么约会,越想越不对劲,索性beam还是起了床,拖着拖鞋开了房门,到了隔壁房间。

"亲爱的KitKat,起床了吗"刚一打开门,beam的脸上就堆满了笑容,却不料看到kit坐在床上一脸愁容的望着手机,也不知道是在想什么,

beam趁kit不在意,一屁股坐到了旁边,把手机抢了过来,"咦?这不是ming学弟吗,哎哟哟,约你去郊游哦,赶紧答应啦"

kit一看手机被抢走了,忙不迭的想要抢回来,结果还是慢了一步,让beam在上面回复了个好字,偏偏好死不死,对方还秒回了,明天早点八点见,唉,这下可就真是水洗都不清了,

"苦着脸干嘛呢,你这时候不是应该感谢我为你做下了你最想要做的决定吗,不客气的,大家都是兄弟嘛"

看着beam自个儿在那儿自嗨,kit更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我怕不是认识了个傻子吧。
--------------文末分割线----------------
啊,我又回来啦,就像我轻轻地来轻轻的去,不留下半点痕迹。
好久好久没回来写点什么了,这次朋友突然问了一句,还有上lof了吗,我就仔细想想,还真是好久没上了,所以今天,补回一个520的小短,意思意思吧
其实逐月我年初就已经淡了,然后慢慢的没有什么灵感,学校事情也贼多贼烦,没人催更,索性就静静地离开了,后来两三个星期还会在登录那么一次半次,还能看见有人给我小红心小蓝手,深表感谢,谢谢现在还有人喜欢我拙劣的措辞,如果往后还有精力的话,偶尔也会更一下啦
@一入深海  @小笊闯天涯  @是老裴啊_ 手动艾特几位我回来啦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