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给吃吗(上)

#istory3圈套


#克立cp


Jack说过要给赵子找对象的,这事儿赵子可没少念叨着,隔三差五就发line给Jack,为了满足这个好奇宝宝的需求,Jack约了赵子到新开的一家泰国菜的餐厅,


美名其曰说要引见一下,见面了就会自动离开,其实心里面还不知道是在盘算着些什么主意呢


为了能够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赵子可没少花功夫,准备了套体面的衣服,一下班就去换了衣服要走了,惹得同事都调侃了,


“赵子,去约会哦”


“对啊,是我的线人给我安排的呢~”


“线人?'现在的线人还包介绍对象??”


都没听到同事的后半句话,赵子就已经跑出去了,风风火火骑了小电驴赶到了餐厅,


刚进餐厅,就看到Jack在挥手示意他过去,


“我没迟到吧”赵子有点儿紧张的问,


“没有啦,你还提前了十五分钟到呢”Jack还是一如既往的绽放着笑容,其实心里已经快要按耐不住要捏一下这个小可爱的脸了,


刚坐下,Jack看赵子热的头上都在冒汗了,从口袋里拿了纸巾就顺手给赵子擦了擦汗,就连路过的女孩子都忍不住侧目看了几眼,害的赵子倒是有些不好意思拿过纸巾自己擦汗,


“对了,那个女生,什么时候到呀”


“不知道哦,一直没回我消息,可能还在赶路叭”


“这样哦,那,那我先看看菜单”赵子拿起旁边的菜单看了起来,菜单有十几页厚,每一页看上去都琳琅满目的,感觉好像每一样都很好吃的样子,赵子都有点想咽口水了,


这样的小动作自然逃不过坐在对面的望夫石Jack的眼皮子啦,


“你要是饿了,要不先点些吃的”


“那不行,人家来了我在胡吃海塞的怎么好意思嘛”


“也是哦,那要不再等会儿好了,再等会儿她还没到你就先点”


“好哦,这些看着都好好吃啊”


Jack明面儿上陪着等,其实背地里已经在用手机找支援了,找了个同事,发来了消息,“不好意思,今天学校里有急事,来不了,改约叭”


Jack看差不多是时候了,拿出手机给赵子看,“呐,不好意思哦,她说来不了了”


“诶?”赵子一看消息,一下子就焉了,“学校有事?她是老师嘛”


“对啊,她在中学做班主任,平时还挺忙的,很难约得上时间,对不起哦,要不我请你吃饭叭,这里的东西你随便点”


“真的嘛!那我,那我不客气了哦”


很明显一听到可以请吃饭,赵子一下就开心起来了,Jack都差点有幻觉在赵子的脑袋上竖起了两个耳朵,

赵子翻了几下菜单,叫来了服务员,


“要一份虾酱通菜,一份海鲜冬阴功汤 香辣炒花蛤,一份塔抛碎肉饭,你咧”赵子点了几个自己想吃的以后抬起头问Jack,


“我要一个菠萝炒饭”


服务员记完了就去下单了,点好单赵子心情一下子就愉悦了,相亲放一边,填饱肚子要紧,


————————————————————

阿唐,一个致力于为喜欢的cp码字的十八线垃圾写手,首页置顶有偏好,欢迎欢迎~


评论(9)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