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给吃吗(下)

#history3圈套


#克立


饱餐后,赵子打算要回家了,Jack就问,“你们这些人民保姆下班以后都没有娱乐时间的哦”


“拜托,我们可是二十四小时待命的,上班都那么累了,哪有心思去玩哦”


“是嘛,那,酒吧?”


“没去过”


“你都这么大了还没去过酒吧哦?”


“怎么了,很奇怪嘛,我连酒都没喝过咧,厉害吧”


“厉害厉害,你最厉害了”Jack都要让这小可爱的笑坏了,“今晚要去嘛,明天是周末哦”


“那也行,那我也是去过酒吧的人了”


“是是是,你也是去过酒吧的人了”Jack笑着揽着罩子的肩膀走了,


好歹赵子执行任务时倒也不是没进过酒吧,但是届时酒吧里的人都已经被清走了,还是头一回进去在营业的酒吧,莫名有些小激动,


为了不让这个小警察有太大的心理冲击,Jack特意带去自己比较熟悉但是人不会太多的酒吧,到了里头,在一个每人坐的吧台前坐了下来,冲调酒的小哥要了两杯酒就坐下来了,


“你经常来嘛,看你很熟的样子诶”赵子有些好奇的问,

“还好,来的也不是特别多,就是跟这边人有打过照面,比较熟”


“这样哦,我之前参加扫毒还没来过这样的吧呢”


没说几句,酒就端上来了,Jack特意点了比较温和,酒精度也不会太高的,就想测测赵子的酒量如何,


赵子第一回喝,端起杯子小心的尝了一口,甜甜的,有水果味,


“好喝诶,甜甜的,都不会苦,还好有你点的”


“你喜欢就好啦”


店里有驻唱在唱英文歌,听着舒缓的音乐,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瞎聊着,赵子的酒杯子里就没见过底,喝了俩口就要加点,喝了大概有一杯叭,就已经开始醉醺醺了,


“Jack,你们黑帮都是身材这么好的,到底都是怎么保养的,保养的肌肉这么好看,我都好羡慕的说”赵子一边说一边手都搭上Jack的胸膛了,


“你要想知道,我带你去屋里慢慢讲”Jack凑近赵子的耳边很轻声的说,


“那不行,喝完这杯我就走了,我得回家睡觉,时候不早了,我困了”赵子说完端起酒杯就猛地喝完了剩下的酒,想要起身就走了,结果一个踉跄差点就栽跟头了,好在Jack眼疾手快懒腰抱起了赵子,然后对吧台小哥哥说,“帮我个忙”


吧台小哥哥点了点头,又追问,“你该不会是要在这里(严刑逼供)???”


Jack看吧台小哥哥一脸的担心也就只是摇了摇头就上楼了,


上了楼,Jack找到了他以往会住的房间,把赵子扛了进去,便放倒床上了,


刚想找点换洗的衣服给赵子穿上,赵子就拉住了Jack的手,想坐起来,Jack就坐回床上,把赵子扶了起来,坐在床边,


“我是不是吃撑了啊,好难受啊哼哼”Jack还当赵子是怎么了,原来是没习惯喝酒,难受的,还一个劲儿靠着Jack,Jack看这个小可爱嘴里嘟囔着哼哼唧唧的,就想好好欺负一下,“今晚吃的都让你吃完了,那我饿了,给吃吗”


“嗯~”赵子分明没听清,就只是下意识嗯了一声,Jack得到了允许,捏着小可爱的下巴吻了下去,赵子本来还很昏睡,突然唇上覆上了对方的嘴唇,有点儿不知所措的想后退,可是却退不掉了,


感觉到赵子的退却,Jack侧过头,更加深了这个吻,甚至还伸舌头,害赵子一下子羞红了脸,不知所措了,想要憋气,


Jack看赵子憋的脸红彤彤的,也不逗他了,放开了赵子,盖上了被子,安顿好赵子睡着了,才自己去洗漱一下,一边用花洒洗澡,心里一边压抑住了嗷呜得叫出来,这个小可爱也太甜了吧~


——————————————————————

日等夜等,等更新~


评论(7)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