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人(上)

#history3圈套


克立/立克


第二天的早晨,赵子是被头疼唤醒的,房间里一片昏暗,窗帘拉紧了,


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了,是Jack,


“你醒啦,我给你买了早餐”Jack举起了手里那袋早餐,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笑容,


“我,我怎么会在这里”赵子想开口说话,可是嗓子有些干涩,听起来有些沙哑,


“我拿杯水给你喝”Jack把早餐放到桌面上,倒了杯水,坐在床边递给赵子,


接过了水杯喝了几口,赵子才感觉嗓子好多了,

“我怎么在这里啊,昨晚,发生什么了”赵子感觉还是头疼,就记得自己喝了些酒,后面发生了什么,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Jack拿过水杯,一脸正经的问,“你真的想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嘛”


赵子看Jack的表情,弱弱的问,“我,失态了?”


“看来你是真的不记得了哦,昨晚上你叫嚣着要摸我的肌肉,还说自己没体验过初吻要我教你”Jack讲的时候还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边,像是要证明自己的清白似的,


赵子哪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昨天,我昨天喝醉了才会这样的,你可不要说出去哦,求你呐”


看赵子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了,Jack故作思考了一下,


“那你请我吃饭,我就保证不会说出去,但是我要你做的哦”


赵子一听就焉了,“什么?可是我不会做菜诶,怎么做给你哦”


“那我不管哦,你要是不答应,那我就”Jack故作要要挟他了,赵子就有些慌了,


“那不行,不能让队里的人知道了,我,我答应便是了嘛”


“那一言为定哦,我现在就送你去警局,今晚我就来接你,你要给我做饭哦”


一听到赵子答应了,Jack的笑容又回来了,把早餐端到赵子面前,


“快吃早餐吧,吃好了我就送你去上班,今晚等我来接你哦”


“好啦好啦,会等你的啦”赵子说话的声音都小了,只顾着埋头吃早餐,Jack坐旁边一脸宠溺的看着赵子吃完了,就拉着他下楼了,


昨晚那个吧台小哥还在擦酒杯,就看到Jack拉着赵子下来,还疑惑,居然没挨一顿打,难道不是逮回来的叛徒?


赵子其实心里也直打鼓,送去上班还接下班,还要吃我做的饭,这到底怎么回事嘛,真是让人不习惯了,


而这,还只是Jack小心思的第一小步,从这里,才是爱情慢慢发酵的地方~


评论(2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