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人(下)

#history3圈套


#克立/立克


#含一个不成熟的玩具车


驱车到了赵子的住处,找了处地方停好车了,Jack提了东西正想上楼,赵子却往相反的走了,


“哎,小个子,你去哪里”


“去买菜啊,家里没菜的哦”


“我都买好啦”Jack拎起了自己手里的购物袋,装的都是青菜还有肉和鸡蛋什么的,看着可丰富了,


“哇”赵子回头走了回来,伸手帮忙拎走了一袋,还不忘补上一句,“我都说你控制欲太强了啦”


再一次被吐槽控制欲,Jack都有点想反驳了,可是看赵子那乐呵劲,那股劲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到家了,赵子把东西都放桌上,Jack拿起冰箱旁的围裙从背后给赵子围上,赵子只感觉靠的好近,就好像仅仅只是在耳边,有些不适的放宽了距离,


“我自己带就好了啦”


“好好好,那我就坐好等你哦”把东西摆好了,Jack就坐在窗边的小垫子上,看着赵子忙活来忙活去的,


赵子虽然说也不是完全不会做饭啦,但是怎么说也没怎么给别人做过饭,难免就会有点儿小紧张,


赵子把熬汤的肉和菜都准备好了就扔锅里开始熬了,趁这个时间,赵子想起来煎两个荷包蛋,便拿出两个鸡蛋,把锅子热了,倒了些油,把鸡蛋磕了倒进去,没想到锅里有水,溅了些油,吓得赵子缩了缩手,


看到赵子好像要被烫伤了,Jack一个健步就过来了,


“烫到了嘛”


“没有啦,就很轻的,我躲开了”有点点不习惯受到这么仔细的关心害的赵子有点不好意思了,怪难为情的,


好不容易把一桌菜都做好了,天色也逐渐暗下来了,


把围裙放好了,赵子也坐了下来吃饭了,但是在动筷之前他比较在意Jack的反应会怎么样,


喝了几口盛好的玉米萝卜排骨汤,Jack感觉好像和到了久违的家的味道,这种感觉很暖心,虽然味道很清淡,但是不失是平凡的美食,


“你做的很好喝哦”


忙活了一两个小时,能够得到好评,赵子自然心里美滋滋的了,赶紧起筷也开始吃起来了,自己做的饭菜就是香~


饭后,Jack自告奋勇要洗碗,说是要回报赵子丰盛的晚饭,罩子肯定不会拒绝啦,索性就瘫在沙发上看电视,


“对了,Jack,你那里左红叶跟唐毅是什么关系啊”


“就兄妹关系啊,怎么啦,你对她感兴趣哦”


“怎么敢,她不是唐毅最亲的人嘛,只是少飞……”


“嗯?”好像闻到一丝八卦的味道,Jack追问,“孟少飞干嘛了”

“呃,没什么了啦,喝点东西嘛,我冰箱有鸡尾酒,我去拿一下”为了逃避话题,赵子赶紧起身去拿了几罐鸡尾酒,


“诶,对了,你读书的时候,就没有谈过恋爱的嘛”Jack有些好奇,这个小处男该不会一点恋爱经历都没有叭,


“没有啊,读书时我读的是男校诶,哪有机会谈恋爱哦,而且那时候学习要紧啊,为了要考上警大咧”


“这样哦,你都不会着急的嘛,不想去找一个嘛”


“也不是这么说啦,但是习惯了单身也就无所谓啦,况且现在恋爱自由啊,什么时候去找男女朋友都无所谓的啦”


“男女朋友?”


“没什么奇怪了啦,阿飞还不是喜欢你们老板哦,说不定跟你们老板在一起哦”


“原来你不排斥的哦”


“怎么会排斥,还是说你会排斥哦,你要看不起阿飞,那你就是看不起我朋友哦,也就是看不起我哦,那我不要跟你做朋友了哦”


“怎么会,我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坦率”Jack有意的靠过赵子那边,手臂圈住了赵子没法一下子逃出去,


“那你觉得我怎么样”


“什么你怎么样了哦,我才不知道哦”赵子有些难为情的别过了脸,想要逃避热切的目光,酒精作用下,赵子的脸有些红了,


Jack抓着赵子的手作势要伸向自己的胸肌,“你不是说要检查一下的嘛,这就是给你了解的最好机会了”

(咳咳,此处熄灯处理,评论区自取)


——————————————————————

不知道怎么回事,陷入了一种觉得自己越写越不如意的苦恼,就总觉得写的不好 写了又删,所以更得会有点慢了啦,见谅见谅~


评论(5)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