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饿了,给吃吗

(又名接吻就是要伸舌头啊)


#history3圈套


#立克/克立


我饿了,给吃吗,那也要支持我啊,毕竟你那么积极的吸引我。


就这些话,在赵子的脑海里会放了怕是不下一百回了,就连老大都下令了,在这么浑浑噩噩的,就滚回家别上班了,


可这也不是赵子愿意的啊,至少赵子是这么想的,说好的介绍对象都没成呢,居然亲自己,到底是想干嘛了啦


“喂,赵子,楼下有人等你”俊伟拿文档拍了一下这个小傻瓜,这下才把心思收了回来,


“有人找?谁哦”


“不知道,就说是要提供线报的,神神秘秘的,你赶紧去看看,我还要去找老大”


“吼,烦死了,又要我去,忙死了还要我去做事都不能好好休息一下了”


赵子一边嘟囔着些抱怨的话,一边下楼,刚下到楼梯口看到Jack,立马就折回头了要回上去,


Jack看赵子是真在躲自己,立马一个箭步跨过来就拉住了赵子的手,


“小个子,你干嘛走啊,找你有事诶”


“我,我工作还没做完,我得回去工作了”


“别走,你同事跟我说了,你今天工作完了,可以值外勤,你跟我来一下,我真的有话跟你讲”


“可是,可是我还没跟老大讲诶,喂喂喂,你别拉着我啦”赵子根本敌不过Jack的劲儿,硬是让他拉出去了,他也不会知道,这时候俊伟就在窗户边上秘密观察,对不住啦兄弟,幸福要自己把握了,


警局外,Jack早就开了车过来等着了,给赵子开了副驾的门,赵子还想逃,但是还是无奈的乖乖坐了进去,


赵子坐进去,就发车要走了,


“你要带我去哪儿哦”


“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赵子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气,索性不讲话了,就望着窗外,


“你干嘛这几天都躲着我”Jack看赵子还在生闷气,就开口问了,


“就,警局很忙啊,阿飞伤都没好,局里人手都不够”


“这样哦,那为什么孟少飞让你过来帮忙,你都没过来,会有这么忙嘛”


“就很忙啊,况且你们黑帮的东西,不方便老是让我一个警察插手叭”


“不有我在嘛,小个子,是我,吓到你了?”


“何止吓到,你就跟要吃人似的,我可招惹不起”


“对不起啦,我应该更温柔一些的”就在十字路口,Jack想再次靠近,奈何刚好绿灯亮,


“啊啊啊,那个绿灯亮了,快走快走”


为了不阻塞交通,Jack只好叹了口气,继续开车,


到地方了,Jack停了车,其实就会又到了赵子住的家,


“你送我回家干嘛”


“当然是,给你煮泡面啦”Jack故意说话时停顿多一些,害的赵子又想起了那天,呸呸呸,不该想不该想,


Jack还是拿着一大袋的食材,跟着赵子上楼,然后跟进屋子里,


还是那个熟悉的围裙,Jack收起了平日里的职业假笑,在厨房里认真的在做料理,倒是赵子,突然感觉有些不自在,索性就坐客厅看电视,


很快,就闻到香味了,Jack捧着一碗超丰盛的泡面过来,赵子两眼直直的就盯着那碗泡面,好像生怕人家会抢来吃了,


“呐,吃吧”


“那我不客气了哦”赵子赶紧拿起了筷子大口的吃了起来,果然还是那个好吃的味道,


“你一个黑道的怎么倒是挺在行做饭的”


“可能就是为了要做给你吃叭”


“咦惹,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赵子故作夸张的把筷子放下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臂,Jack就把面碗挪过来,


“那你不要吃好了”


“哎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的哦”赵子想抢过来,但是那碗面一下子就被举高了,惹得赵子一脸气噗噗的,


“好啦好啦,给你啦”Jack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偏偏遇上这个人,就是这么容易心软的,


在Jack的注目下,赵子很快就吃完了一碗面,肚子饱饱的,其实气也消得差不多了,谁让他做的这么好吃咧,


赵子才刚起身想要收拾一下,又被Jack抵到墙上,“小个子,我饿了,你吃饱了,可以让吃了嘛”


“你在讲什么,我不懂了啦,我,我去帮你弄泡面”赵子又想从底下绕过去,可是已经被Jack围得紧紧的,跑不掉了,


“小个子,闭眼”


“不要,我不敢”


“闭眼睛好嘛,我不会像上次那样了”


“……”


赵子默言了,其实他的耳朵早就出卖了他,都已经羞得通红了,赵子死死地把眼睛闭上了,像是要下什么重要的决定,


Jack看是上钩了,嘴角忍不住的上扬,轻吻住了眼前这个小可爱的嘴唇,温软的感觉让他不舍得放开,诱惑着对方回应他的热情,甚至赵子自己都不自觉的要伸舌头了,还有那么点甜甜的感觉,这个小可爱怎么能这么呆萌啊啊啊,


直到分开了,赵子才把眼睛睁开,眼神就更加飘忽不定了,无法直视,


“喜欢这样嘛,小个子”


赵子其实不想否认还不错的,可是怎么能说出口啊简直难为情死了,


“emmm,挺好的”


“可是这还只是一点点,我想让你了解更多,可以嘛”


心脏扑通扑通的,根本抗拒不了这个时候Jack的星星眼,赵子只能小小声的答应了,(咳咳,此处拉灯处理)


————————————————————

阿唐终于更新了,昨晚本来在写了,没写完结果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今晚继续写,卡车上了,还没写,有点儿困了,今晚要能写出来就今晚发,写不出来,那就随缘叭(这篇估计很长,也许还能有后续也说不准)


评论(2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