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一不小心串戏了

#FB

#ooc都是我的锅

#临时脑洞未必写完

--------------正经的分割线--------------------

前情提要:在学校里头,几乎是没谁不知道,医学院的beam,是个四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可却鲜少有人知道,他还有个弟弟,sin

学期末考完了,beam打算开车把行李带回家,顺便,也让forth帮一下忙,

“你家里头有人在家吗”forth把行李都放到后备箱以后,上了车问道,

“有啊,我弟月初就放暑假了,现在估计宅在家里看电视呢,我发个消息给他好了”beam把安全带系上以后,掏出手机发了个消息,

刚发出去,他弟就回了消息,

“奇了怪了,是什么人啊” beam看了回复过来的消息喃喃地说道,

“嗯?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我弟说有个陌生的人来家里了还借用了一下洗手间,现在在客厅里”

“陌生人?男的还是女的”

“是个男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先回去看看再说好了”
驱车往家的方向约摸是开了半个小时吧,就到了beam家了,爸妈长年在外出差,基本上都是他弟在家,可今天来了个不速之客,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呢

beam开了门进了屋,他弟就站了起身,“那位是我哥哥”
这位不速之客倒是不紧不慢的站起了身,“既然你家人回来了,那我也不方便再多打扰了,先行告退”

那个不速之客走向了门口,经过beam时还假装很郑重的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打扰了,那挑衅的表情,简直让beam想一锤过去,

刚把车放好,forth走向了门口,正想问是什么人,便见到一个有点儿陌生的人走了出来,也没多在意,于是也就进去了,

“beam,你说的人是谁啊”

“就刚刚出去那个,也不知道是来干嘛的”

“走了就算了,可能只是借个厕所用用吧”

“也罢了,你刚回来吗”

“刚刚,出去了一下,去了一下peak家给他作业,他拿作业的时候没去学校”sin的眼神有些闪躲,beam也没在意到,只是说了句记得好好写作业然后就拿着行李径直回到房间了。

放完假以后的生活原本可以这么平淡的过着,直到beam收到了一个匿名邮件,里面的那段视频,就有够beam吃惊到合不拢嘴了,

一大早起床,beam惯性的摸手机看看赖一下床,发现一条邮件,点开来看是个视频,一个短发的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在卫生间里对着镜子尽情的自嗨,看上去迷之惹火,就在beam想要当做辣鸡邮件删掉时,他仔细看了看,卫生间里头的摆设极像了他家的,而这个难辨性别的人也十分眼熟,怀着一点点怀疑,beam到卫生间看了一下,结果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被藏起来的假发。

刚巧这时候forth过来串门,看到beam一脸凝重的在卫生间拿着顶假发,

“怎么,你怎么拿着这个”

“你先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去叫他下来”

还没高清怎么回事,beam匆匆忙忙的上楼喊sin下来,拿着那顶假发,“你要这样的东西干嘛,你是想变成个女的吗”

“不是,那个是妈的,不是,不是我的”

“不是你的?你自己看清楚了,是不是你的”

beam把手机递过去给sin,sin拿手机看了一下,喘息的声音从手机传了出来,sin一下子方了,“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一定是那个人,一定是,啊,怎么办吖怎么办”

beam有些绝望了看着眼前不知所措的弟弟,走了出卫生间,forth拍了拍sin的肩膀,别哭别哭,你哥会有办法的,

好不容易是安抚了他弟了,坐在房间里,两个人陷入了一阵的沉默,

首先beam打破了这点沉默,“现在能想到的,也就嫌疑人就只有那个那天突然来的不速之客了”

“确实,之前应该也没有人去过你家吧,可是,到底要怎么找到这个人”

“我有办法”beam突然灵光一闪,在房间里开展了地毯式搜索,突然就在进门的墙角处发现了……

------------文末的分割线----------------
这篇纯粹是好久之前就开始动笔觉得挺有意思的串戏,之前看到有人剪的一个片段在另一部戏里四个四嫂也有出演虽然不是主角,不过开了个假车我就突然灵光一闪,就写了一点,可惜太懒了,一直没写完,先放出来写好的,不带tag了,有喜欢的可以给我个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啦~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