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四)

坐在Nick的后座上,Sutee不知为何心里莫名有种踏实的感觉,感觉很可靠,


“P,我车技不错吧,靠谱吧”


“嗯,还不错咯”


“P平时会骑自行车出来玩吗”


Sutee不敢告诉他自己竟然这么大个人了都不会骑单车,随便的搪塞道,“天气这么热,又这么晒,我一般坐公交”


“也是吼,要是晒得太黑了就不够帅了”


“喂喂喂,你是在说我不帅吗”


“没有啦P,我是说你现在已经很帅了,要是晒黑了就盖住你的帅气啦”


“哼,算你会说话”刚说完,就到了炒粉店了,白天很晒,也没什么人来吃,两个人点了东西很快就上了。


“P有女朋友吗”


“没有”


“那我可以追P吗”


“噗——你在说什么呢”Sutee刚喝了一口水没忍住全喷出来了,赶紧拿出纸巾擦了擦嘴,顺便擦了擦桌子。


“开玩笑的啦,上次P不是才说喜欢女生的吗,不过P这么帅呀,有男生追你也很正常的啦”


“别逗我了,快吃,吃完了送我回去,我中午还得统计成绩,可没空跟你瞎闹了”


“好好好,我吃我吃”说罢两个人都赶紧把炒粉吃完了,赶回去了学校里。


课室里头这个时间呀一个人也没有,Sutee把Nick领了进去,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Nick则坐在Sutee的前桌。


拿出了登分表,Sutee交给了Nick,“我念分数你来记”


“好哇好哇”Nick有些欢喜自己能给Sutee帮上忙,连忙答应了下来。


掏出了一大叠试卷,Sutee一张一张的念着姓名和成绩,竟然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Nick发现没了声音,一看是Sutee睡着了,轻轻地把试卷拿了过去,悄咪咪的把成绩都登好了。


登完成绩以后,发现已经到了两点了,为了不让别人看见了吧,Nick留了张纸条给Sutee便走了。


等Sutee醒过来了,发现成绩都等好了,上面还有一张纸条,“我已经把成绩等好啦,P睡醒了记得核对一下下哦,速速呐”


看到Nick留的纸条,Sutee感觉心里很暖,会心的笑了笑,


“嘿咦,老铁,笑啥呢,情书呀”


“没什么,破纸而已”Sutee把纸条收进了书包里,赶紧把成绩单给老师送去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