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十五)

中午在饭堂里排队的人也不少,Beam因为要交作业晚了。站在队伍的最后,Beam无聊的拿出了单词本翻了翻,突然间又闻到了那股熟悉的烟草味,他不敢回头看,知道那个人突然凑过来问了一句,


“我们是不是见过的呀”


“没有的事啦”Beam心里吐槽着,你特么把老子都上了还问这种问题。


“这样啊,我可能是认错人了吧”口头上虽然是这么说的,可是心里却认定了,就是他了。


打完饭了以后,Beam盖好了饭盒准备拿上去宿舍,可是却在路上给Forth截住了。


“喂,那天晚上,是你帮了我的吧”


“哈?哪天晚上呀?”


“你别给我装蒜了哈,小心我就地办了你,你要知道如果这样的话你是不会得到好处的”


正当Beam还在惶恐中的时候,Pha的出现简直是救命稻草“喂!你想对我男朋友干什么哦”


“Pha!”Beam想Pha投以了求救的目光了以后,Pha把Beam收到了背后瞪了Forth一眼。


“没什么,只是来谢谢你男朋友帮我捡了东西而已”


“那就不必了,我男朋友向来这么乐于助人”Pha说完拿起了Beam手里的饭盒,牵起Beam的手便走了,Beam也不敢回头看,只管跟着Pha走。


看着Beam跟着Pha走了,Forth感觉心里头五味杂陈的,可是又不敢追上去了,只好回了自己的寝室里吃饭去。


“Beam,那个该不会是旅游是把你给什么的人吧”


Beam弱弱的点了点头,


“你也真是有够的,怎么会这么不巧呢,下次见着他呀,也要绕路走呀”


“嗯嗯,我知道了,我也不敢和他正面交锋”Beam点了点头,两个人各自吃起饭来了。


到了下午了,因为有外校老师要过来开研讨会,所以下午和晚上都放掉了,Beam下了宿舍楼,走出了校门穿进了一条小径里,正打算回家一趟拿点东西,可是突然就被捂住了嘴带进了巷子里。


“唔唔唔,禽兽,把我放开了”Beam想要挣脱开来,两只手却被有力地控制在了墙上,


Forth把头埋进了Beam的脖子上“你说我认错人了,依我看,准是你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说要两清的是你,现在又找回来的又是你,我可没空跟你瞎闹”


“那个Pha也不是你男朋友对吧”


“关你什么事,松开我,我要走了”Beam又用力的挣扎了两下,Forth听到Beam如此决绝的回击,松了一下手,让Beam给逃走了,失了魂的靠在了墙壁旁,哼,我会把你追回来的。

------------------------------大大的分割线---------------------------------------------

简单点说吧,就是高产似那啥吧,这篇今天就更到这里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有还有明天下午有约,要晚上码字了,不过早上也有可能会写一点的啦,爱你们(づ ̄3 ̄)づ╭❤~

(PS:终于让FB重新上线了)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