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访谈性的贴吧体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风云全校的新任校之月得主Mingkwan来给我们聊聊他与他的伴侣kitkat的第一次!隆重请出Mingkwan~

M:谢谢站子邀请我来聊我与我的KitKat的第一次。首先我是来自工学院的Mingkwan,我的伴侣是来自医学院的KitKat。

MC:很荣幸邀请到你,听说你的伴侣比你大一届的呢,是这样的吗

M:是的,我刚上大一时他已经在读大二了

MC:那么,请问两位如何分攻受的呢

M:emmm,我是攻

MC:原来如此,原来是年下攻呀,那么,请问,你们二位的第一次是什么时候的呢

M:emmm,大一的一次医学院的派对后

MC:原来如此,那么实在哪里的呢

M:是在P'kit的公寓里

MC:第一次的时候有带TT吗

M:没有(/∇\*)

MC: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或者说是谈谈你的感受

M:其实我是有些措手不及的,因为P喝醉了,所以让我感觉我像是乘人之危了,但是整个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MC:原来如此,经历完了第一次以后,有感觉彼此之间有什么变化吗

M:嗯,感觉跟P之间更加亲密了,不过P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MC:果然kit学长很容易害羞的呢,那今天的才放到这里就结束啦,谢谢Mingkwan的配合

M:不客气,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更加加倍的对P'kit好的*٩(๑´∀`๑)ง*

MC:那么这次的访问就结束啦,如果大家有想要我们去采访别的cp的话,就留言告诉我们吧(´▽`ʃƪ)
-------------------大大的分割线-------------------
睡了一会儿发现有人想看这个帖,于是就随手撸一个,要是大家喜欢的话,我在寻思用同样的写写别的cp,也可以写别的题材,比如聊聊同居那些事儿?
(等下再写一个下面的跟帖,脑洞大开咯)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