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贴吧体之跟帖(1)

Beam:wow,我好像刷出来了不得了的东西哦(37赞)

kit:你是找死吗

Beam:哈?我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诶,不过话说站子的问题还是不够深度呀,尺度太小了

管理员:不敢太大尺度呀,怕封(/∇\*)

Forth:学弟,我已经准备好护膝了,你要是需要,随时给你(55赞)

kit:喔吼,你不会有机会见到他的,我会让他光着膝盖跪榴莲的

Pha:yo在我这里,要是被赶出来也别找我家yo,我是不会同意的o(´^`)o(66赞)

KitKat:放心吧,我不会让他有机会找yo的

MK是王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心炸裂瞬间,祝久久啊喂(42赞)

Sutee:祝久久啊(12赞)

May:看到学弟收获幸福,替你高兴哟(10赞)

Konghop:看到学弟收获幸福我也很高兴呐,果然我们工学院的苗子就是攻气十足( ͡° ͜ʖ ͡°)✧(22赞)

Arthit:kong,你说什么了?

Konghop:嗷,P,你怎么来这个帖了

Arthit:怎么・_・?不满意吗,他也是我的学弟好吗

Konghop:P,我不敢乱说话了,别让我跪键盘呐

Arthit:好啦好啦,开门吧,我回来啦

KitKat超甜:围观楼上秀恩爱(5赞)

少爷少奶奶是真爱:围观楼上秀恩爱+1
---------------------大大的分割线----------------
啊呀好晕呐,终于更出一部分来了,看塑料花姐妹之间的撕逼简直笑到了,不过我真的好晕车,不写了,今晚有空再说吧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