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特别照顾(四少)(也许一发完)

为了应付校之月比赛,各学院的院之月都坐上了大巴来到了海边来拍摄宣传海报和宣传短片。

这天,Ming坐在了一个餐厅里似是在思考些什么,过了一会儿,yo就来找他了,两人坐着闲聊了几句,Forth就来了,还给yo带了一瓶水,

“Ming,你要准备好呀,要给我们工学院的争脸呀,一定要变现的帅气一点”

“那我咧P”yo抬头望了望,

“你呀,发挥好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好啦”

“嗷,P你好偏心哦,对我这么严格,对yo这么放松”

“你是我们的学院的人,当然要严格对待啦,别抱怨哈,好好表现,我会来检查的”说罢,Forth就走了,

“嗷,yo,你可不要表现得这么厉害啊,不要和我争校之月哈”

“呃呃呃,不跟你争,都让给你啦行了吧老铁”

“这还差不多,除却你呀,我肯定就是没有对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了,Ming到了海边有一个健身馆里健身,因为他已经决定好了要在选举的时候表演泰拳,把女孩子的眼光都吸引过来,

当Ming还在对着沙包练习时,突然听到了有人在叫他,回头一看,原来是Forth,

“瓦地卡P”

“瓦地卡,看上去还挺厉害的嘛,准备功夫没少花吧”

“嗯,争取不给工学院丢脸P!”

“嗯嗯,挺好的,你能有这么大的觉悟,我看你现在也挺高热度了,相信前三是稳拿了,你加油就可以了”

“嗯,谢谢P”

“好了,你继续吧,我来指导你”

“好的P”Ming稍稍擦了一下汗又继续挥起拳头继续打沙包,

“嗯,很好,这里,这里,这里可以更用力一点,好好好,动作在更连贯一点就更好了”Forth一边看着Ming的动作,一边指导着,有事还要做示范,简直是具体而微的给他知道着他整套的表演。

等到了公寓底下了,Forth正要跟Ming说到了,却竟然发现Ming竟然睡着了,长长的睫毛,还有挺拔的鼻梁,整张脸看上去是那样的俊朗,

“N,到啦”

“哈?到了吗”Ming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看看外面天色已经晚了,赶紧向Forth到了声谢谢就下车跑了,Forth看着Ming狂奔的样子,忍不住笑了一下,自己学院的这个学弟真有意思。
---------------------大大的分割线------------------
看到咸鱼昨天说到没有多少写四少的,心里就痒痒的,就撸了一发四少文试试水,不好看别打我 @纯种咸鱼。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