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番外)

#生日#

终于又过了一年的时间,yo也到了参加高考的时候了,也就正是在这么一个紧张而又期待的日子,正好也是他的生日。

“Ming,P'Pha他不理我诶,我line他,他也没读也不回复,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在去往别的中学的路上,yo拿着手机一脸愁容的和Ming说着,

“P'Pha不是跟你说了吗,他现在进了学生会,会有些忙的,你不要想太多啦”

“可是,可是……”

“别可是啦,等下就要去考试啦,放平心态,有什么等今天考完试再说好不好”

“好吧,那我今晚再问问他”yo有些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还是忍不住担忧地望了望手机,依旧是没有回应。

第一天要考的是语文和数学,之前Pha都有教他怎么做那些例题,然后如何套用模板来答题,所以yo答题时基本上都没有慌,可是,到底为什么,还是有些难以集中注意力呢。

考完试以后,已经傍晚五点半了,Ming跑去和kit吃饭了,yo独自站在考场外,一脸迷茫的望着天,不知该去哪里。

yo的朋友从考场里出来,看见yo失魂落魄的样子,走了过来想要慰问他一下,可就在这时,Beam开着车到了教学楼底下了,把头探出窗外,“N'yo,下来吧,嗷,死Forth,你要夹断我的脖子呀”

等yo下来了,看见Beam坐在车里,Forth就坐在了副驾驶的座位上看手机,

“上车吧N”

“嗯”yo上车以后向两个学长问过好以后,连忙问道,“P'Pha去哪儿了”

“N不要这么心急,一会儿就知道了”Beam就只说了这样的一句就不说了,yo也就只好看着窗外的风景飞快的闪过。

等到了目的地了,yo下车一看,原来是一个餐厅,看上去还蛮考究的,Beam下车以后,跟Forth使了个眼色,溜到了yo的身后,捂住了yo的眼睛,“N,不好意思了,Pha要求的哈”

“P,你们到底有什么还瞒着我的呀”

“冷静,跟着我,不会有错的”Beam牵着yo的手走进了餐厅里。

yo闭着眼一步一步慢慢的跟着Beam走着,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的,突然,手被交到了另一只手上,那种感觉,很熟悉,让人很有安全感。

“yo,睁开眼吧”听到了Pha的声音,yo睁开了眼,眼前的Pha穿着西装,打着考究的领带,眉眼之间都是对yo深情的温柔,顿时,四面响起了歌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快乐乐,祝你生日快乐”

yo回头望了望原来是kit还有Ming还有Beam和Forth他们,瞬间,yo感觉眼眶里充满了泪水,“死Ming,P'kit,P'Beam,P'Forth,你们,谢谢你们”

“好啦好啦,先别那么快哭了,先看了Pha的表演再说吧”

说罢,回头一看,Pha已经准备就绪了,坐在钢琴边上,缓缓的开始了他的演唱,

“你让我明白真爱是什么,才知道是什么让心在颤动,每当我们靠近时都会有这样的颤动,你让我感到温暖是什么,就连太阳也隐藏起来,只有你抱着我,这样我才有安全感”

一曲罢,yo已经泪流满面了,如此深情的Pha,就在这样的环境下,yo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yo,今天是你18岁生日,你愿意答应我,和我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离吗”

“我,我愿意”yo抽泣着点了点头,两人相拥在一起,仿佛这一刻就只剩下了这两个人,

就在这两个人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另外两对佳人也识趣的站到了一边,不去打扰这两人的美好,

过了好一会儿了,他们俩才分开来,

“好了,不要哭了,等下还有你最大吃的东西要上呢”Pha轻轻的抚去了yo脸上的泪水,六个人便坐到了一张大的餐桌里,等待服务员来上菜。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端着托盘来上菜了,全是yo爱吃的,蔬菜沙拉,菲力牛排,薯条,看见那么多好吃的,yo又莫名的热泪盈眶起来了,“P,这些,我都能吃吗”

“嗯,今天是你的free day”Pha宠你的摸了摸yo的头,默许的点了点头,

“太好了”yo听到Pha的许可,立马拿起了餐具大快朵颐了起来,其余四人了也忍不住笑了,真是不知Pha平时是有多管住他的饮食他才会这般欣喜。

等餐都上齐了,大家都开吃了,Ming举着叉摇着kit的手臂,“呐呐呐,P,让我喂你吧”

“不要我自己会,唔,吃的啦”kit回头望了一眼Ming,无奈的张嘴吃了下去,而另一半则相反了,

“Beam,别吃那么多啦”

“嗷,都很好吃啊,你想怎样,是不是嫌我胖,你说,是不是嫌弃我了”

“没有没有,你爱吃就吃,今天也是你的free day”

“哼,这还差不多”

六个人,三对佳人,一桌的美餐,大概,这就是最美好的时光了吧。

等到六个人都吃饱喝足了,也快十点了,除了餐厅,各自送各自的那位回去了,临行时,Ming和Forth都莫名默契的先后往Pha的手里塞了一个TT,并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注意安全,也是让Pha无语了,

开车回公寓的路上,yo兴奋的说着自己的欣喜,“P,我真的超担心你的,你早上也不回复我,害得我考试都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在想你的,不过幸好还是见到你了,好开心呐,;i居然给我准备了这么多我也不知道,钢琴,歌曲,美餐,都好有心意,我都好喜欢呐,喜欢的我都想大声的说爱你呀,可是,可是……”

讲着讲着,话音不知为何逐渐变小了,Pha回头看看,原来是睡着了,

Pha在一个十字路口的地方停了下来等绿灯,回头又望了望yo,yo正熟睡着,眼睛忽闪忽闪的,像是在做什么美梦,

“我也爱你,yo,很爱很爱”
------------------大大的分割线-------------------
今天是九一八,我高中宿舍最帅的蕙生日啦,献上点梗之作:生日,希望她会喜欢(因为她现在不玩lofter转去微博看我的文了,所以就不艾特她了啦)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