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6)

终于是熬到了晚上了,Ming怀着激动的心情开着自己的小绵羊,骑到了酒店后面的停车场里,回头一看,啊咧?好眼熟?

今天舞蹈老师请了病假,破荒天的给艺人们放了个带薪假,这下乐坏了小伙伴们了,纷纷计划计划去哪儿一日游,可kit突然想起来,有些东西落在了储物室里了,于是一大早就去了公司,这一去,就在电梯里碰到了Forth,

“经理好”

“嗯,你是kitkat是吧”

“嗯,是的”

“嗯,公司挺看好你的,最近跟贝纳直播公司合作,希望你可以去跟他们那边的新人做一次直播,顺便增加一下人气”

“嗯,好的,什么时候直播呀”

“嗯,后天吧,今晚就安排你们见面了”

“哈?这么快呀”

“怎么,有约了?”

“不是不是,有空有空”

“有空就好,今晚七点钟星月酒店门口,你坐公交去吧,有点小远”

“不用不用,我骑着我的小绵羊去好了”

“你认识路就好,我先走了”电梯到了七楼,Forth就出了电梯走了,kit等电梯关上了门才碎碎念道,“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人,这么严肃,经纪人还好这口?”

Ming感觉那个身影,好像,应该就是他了吧,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锁好撤了以后,Ming悄咪咪的跟了上去,走到了那人的身旁,在灯光下,这才看清了,“请问,你是kitkat吗?”

“诶?你是?”kit面对突如其来的搭话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我叫Mingkwan,你的直播的搭档”

“这么巧呀,我们经理已经到了,emmmm,一起进去吧”kit一边想着,这个名字好熟悉,可是又不敢直说,只好先搁着,

“好的”Ming一边装作毫无感觉,而实际上,心里面早就已经乐开了花了,

走到酒店里的餐厅,Ming坐在了对面,kit和Forth坐在了一边,

“你们俩是一起来的吗”

“不是”“不是”一下子,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害的Forth都忍不住用奇怪的眼神看这两个人了,

“那你们还一起进来?”

这回Ming就不说话了,而是kit说,“只是刚巧停车遇到而已”

“嗯,那也不用我介绍了吧,现在我们这边呢,重点培育kit,而你吧,也别多想,纯粹只是滥用职权,让你好更早的有好的发展,所以,你们俩的默契很重要,因为直播是live的,没得重来,默契是最重要的,明白吗?”

“嗯,明白了”kitkat乖巧的点了点头,Forth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就被Beam的一通紧急电话叫了出去了,临离开前只说了“反正内容不是你们该担心的,你们俩就好好聊一聊,互相了解一下下就好了”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