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粉丝是女装大佬(5)

带着一肚子的不安,第二天早上Ming早早就醒了,疲惫的走进了卫生间里洗漱,准备好今天要去直播公司面试,

正刷着牙呢,突然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谁呀”

“你哥呀,还能有谁”听到这个声音,Ming很无奈的走到了门前,打开了门,“P’Forth,不是我说你的,这个时候呀......”Ming还没发牢骚呢,就被Forth的眼神秒得不敢说话了,

“这个时候?什么时候?你不是有个面试吗,也不多花短时间整理一下,还跟我说这个时候”

“P你就别担心了,你看你老弟我这么帅气逼人,女装又如此妖艳,肯定能过的”

“我跟你讲,你去面试的那个公司呀,这段时间我那边会跟他们有一个合作,你要是面试成功了,我就钦点要你来出镜”

“啊咧,P你会派谁出来,好期待哦,会是帅气的小哥哥吗”

“说了你也不知道,好好专心你的面试吧”

“诶?告诉我嘛P”

Forth正准备赶着出去上班了,奈何被自己这个二傻老弟给拉住了,无奈丢下了一个名字就摔门走了,“一个出道不满一年的艺人kitkat”

Kitkat,kitkat,kitkat,kitkat,这个名字瞬间在Ming的脑海里炸开了,他重复着念叨着这个名字,心里头慌得要死,怎么办怎么办,老哥这么一说就更想进这个公司了,可是,要是和他见面了该怎么办呀,我肯定会穿帮的吧,而且我可是一个女装大佬诶,好多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男的,万一让他知道了该怎么办呀,那该多尴尬呀,可是,我真的好想见到他呀!

Ming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收拾着手边的东西,好不容易是收拾好了,出门,去面试。

面试很顺利,考官问的问题基本上Ming都没有丝毫的犹豫,于是在最后一个环节,人事部经理直接对他说,“恭喜你,你已经被我们公司录取了”

拿到被录取的消息,Ming几乎是蹦着出了这座大厦的,一路上蹦蹦哒哒的,一想到以后可以和偶像合作,简直就兴奋的想要大喊,然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无所谓路人像是看智障的眼神,也无所谓他们会不会在心底里嘲讽他,都无所谓,因为,他,终于圆了他的梦想了!

刚一回到家,Ming就接到了Forth的电话了,“喂,听说你通过面试了”

“对呀对呀,炒鸡兴奋地”

“你也别兴奋的太早,我们那边已经签好了合同了,后天就直播了,后天会是你第一次在平台上正式的直播,也是第一次和艺人合作的直播,为了让你们熟悉一下,今晚我安排了你们见面,你应该没什么事的吧,就算你有什么事也给我推掉,专心我这个”

“啊啊啊啊?”

“明白了,要做的事情?”

“不明白呀,在哪儿见面呀”

“我会安排你们在一个饭店里见面的,我也会在场,七点钟,星月酒店门口,还有,虽然你的主打是女装,但是这次见面就不用打扮了,就这么普普通通的见个面,打个招呼就好了”

“哦,这样啊”

“那就这样子了,没什么事就挂了”

“嗯,好的,辛苦你了老......”“嘟嘟嘟嘟”连个哥字都没说完,Forth就已经挂机了,Ming无奈的锁上屏,躺在了床上,要是不化妆,他,会认出我吗。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