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日常(七)

又名:小明带娃记(Mikky冒险记)

视角:Mikky

几天爸比出差了,爹地说要带我出去玩,炒鸡开心的,爹地还说,这是难得的咱父女之间的单独相处时光,要好好珍惜,我就不明白了,我跟爸比在一块儿也是父女单独相处的美好时光呀,这两样有什么区别呢?嗯,想不清楚,不管了,反正爸比说要带我去玩我就超开心的啦!!!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看了看闹钟,嗯,才七点,去看看爹地起床没有好了,

我悄咪咪的走到了房间门口,推开了门,发现爹地还在熟睡着,于是掩上了门,嘿嘿,爹地你就好好睡着吧,今天我来做早餐给你吃。

走到厨房里,我发现我的身高居然没有办法够到炉灶,无奈之下,我只好拿出我的小椅子来站在上面,嘿嘿,这下就够高了,

爸比最喜欢爹地做的葱油拌面了,我也爱吃,但是无奈在冰箱里找不到面条(在橱柜里傻孩子)就只好坐三明治啦

爹地跟我说过,早上吃三明治呀是最方便的,你看,我掏出了两片面包,在上面抹上黄油,再放上一片蔬菜,拿出一颗鸡蛋打在碗里,搅呀搅呀搅,你看,我是不是很棒棒呀,

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煎鸡蛋!我一边会想着爹地之前炒菜的方法,一边把椅子挪到了炉子这里,艰难的打开了灶子,把锅放上,然后就把鸡蛋倒进去啦,

一开始的时候吧,鸡蛋没有反应,我以为是火不够大,所以我把火开到了最大,谁知,炒着炒着,鸡蛋就变成黑色了,这下可真是把我吓坏了,我赶紧跳了椅子,可是浓烟不断地冒出来,害的整个厨房都是乌烟瘴气的,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只好大喊爹地来救我,

“爹地!救命啊!!!!”

我刚一喊出来,就听见爹地爬起身来跑了过来,还把我举高了,“Mikky你怎么了,没受伤吧,怎么回事,咳咳咳咳,什么情况呀,怎么这么大烟”

“嗷呜,我本来想给爹地做早餐的,但是但是,就变成这样子了”我看着爹地被浓烟呛得睁不开眼睛的样子,也感觉好心疼呀,

“嗷,Mikky,你没有放油对吧?”

“油?什么来的”

“呐,这个就是油啦”爹地把我放了下来,拿起一罐晃晃的液体给我看了看,我这才明白了,原来这就是油呀?

“呐,Mikky,下回你想做饭要跟爹地说的哟,不然受伤了就不好了,快去餐桌等吧,一会儿我就做好早餐给你吃哈”

“嗯,好吧,那爹地你明天叫我做早餐哦”

“好好好,听你的”

听到了爹地的答应,我兴高采烈的出了厨房坐在了餐桌前耐心的等待爹地的丰富早餐。

还不到五分钟,我就闻到了香喷喷的煎火腿的味道了,爹地端上了一盘香喷喷的三明治,简直是让人看了就流口水了,吃到了美味的早餐,嗯,下回不悄咪咪的来了,还是好好跟着爹地学着来吧。

------------大大的分割线---------

鉴于我上一篇非常不负责任的胡写,嗯,补上一篇小甜饼以表诚意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