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无处可逃(不负责任的解释)

首先很抱歉各位这篇对于我而言,其实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烂尾,不过就算是烂尾,我也要解释一下,因为我的辣鸡表达实在是无法把我的脑洞淋漓尽致的表现给大家了。

首先,前面第一篇的时候,附赠的微信体是Pha和kit的对话,很明显不少小伙伴有被最后一句话所惊到了,嗯,我想告诉你们,最后一句话不是唯一的亮点,聊天背景其实也是一个亮点,

为什么kit拿到了一个自以为的陌生电话,登陆以后会是那个背景呢?很明显,其实这个就是他自己的手机,而他却毫不自知,只为求生而向Pha求助,这难道对于Ming来说不算是个悲哀吗

再说说Ming是如何得到Pha的微信的,很抱歉,Pha一行人其实在Ming带走kit之前就已经被杀害了,而那些对话只是Ming想要确认kit的下落所设下的陷阱,

再说说为什么后面Ming会有和Pha的对话记录,emmm,很不负责任的说,这是因为Ming是人格分裂,

好了,是时候跟你们讲讲前因后果了,Ming原是个隐形的人格分裂患者,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可是再一次重创后这个病发作了,他开始怀疑身边的一切,kit对他感到心累了,无论怎么样,Ming都不愿去看医生,于是kit表示想要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可是Ming不答应,于是想要劫走kit,这个举动自然是收到其余四位的抗议了,嗯,于是,悲剧,发生了,

悲剧发生以后,Ming没有让kit有时间知道,带着kit还有尸体来到了陌生的郊外,开始了残酷的折磨,终于有一天,主人格意识到,无法挽回了,嗯,于是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把kit也搭了进去。

好了,我的解释暂时就这么多,如果你们还有什么不能理解的,或者是想吐槽的,欢迎评论区告诉我,我先准备去吃饭啦,溜了溜了

评论(2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