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就宠你(奶胖)

今天Pha上课又迟到,一下课又是要被大白鲨老师提着耳朵到办公室里好好教育一番,还要当苦力,苦逼的Pha一边回着头,易边祥kit招手,kit收到了老铁的求救信号,点了点头,Pha这才转过头去跟着大白鲨老师消失在拐角处。

今天放学比较早,yo一下课就赶到了楼下站在显眼的地方等着Pha来接他,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急的yo都想打电话了,突然一个声音打消了yo的打算,

“嘿咦N,上车吧”

“诶?P’kit?P’Pha呢”

“他呀,又被罚了,估计今晚要很晚了,我奉他命令来接你吃饭”

“诶?好哇好哇,好久没有跟P’kit一起去吃饭了”yo绕到了副驾驶的座位门前,打开了门坐了进去。

车子开得很稳,很快就到了万岁日料店的门口。停好车了以后,kit下了车带着yo进了日料店里,

店里看上去生意很是火爆,yo一脸担忧的回头看了看kit,kit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点头了以后找到了服务员带着他们进了一个包间里,

“嘿咦,P’kit好周到哦,要不是定了包间,怕不是我们得等到肚子咕咕叫了”这话刚一说完,yo的肚子马上就开始咕咕叫了,害得yo尴尬的的笑了笑,

“N,这个我也想到了,所以我跟他们说了,五分钟之内上菜,应该快了”yo一脸感激的看着kit,这时,服务员就进来了,

Yo一看,慢慢的一大盘子都是刺身,外加还有一份鳗鱼饭,简直是要幸福到原地放烟花了,“呐,都是你爱吃的,别客气哈”

“谢谢P’kit,那我不客气啦”yo等东西都摆好了,赶紧拿起筷子就大快朵颐起来了,kit看着yo忙不迭往嘴里塞着吃的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

“别急别急,小心噎着啦”kit一边给yo倒着茶水一边提醒道,

“嗯,P,我炒鸡饿的呢,今天中午呀,老师拉着我们去作报告,害的我中午都没有吃饭”

“下次没吃饭就跟P说,P给你送哈”

“诶?可是P也很忙吧,听P’Pha说,你们好像总是有考试呢”

“嗯,是挺忙的,但是也不能让学弟饿着肚子上课吧,好吃吗”

“嗯嗯,好吃好吃,P也多吃点吧,这里的刺身好新鲜哦”

“嗯嗯,你也慢点吃哈”kit夹着寿司吃着,一边还不忘给yo添水,满眼都是宠溺的眼神,

吃过饭以后,kit买了单带着yo出了寿司店,刚好Pha已经在外面候着了,kit走过去对Pha说道,“领走你家孩子吧,别再让他饿着了”说完就走了,Pha还没搞明白呢,yo就冲过来了,“P’Pha吃完饭了吗,我们去喝东西吧”

“嗯嗯,好,带你去喝东西”Pha启动了车也带着yo走了,而这时,kit坐在车里,嘴角不禁意微微上扬,那个学弟,还是这么让人想要好好宠溺呀。

---------------大大的分割线----------

emmmm,其实这个是糖点的胖奶,奈何给我写着写着总感觉不对劲了,算了,改奶胖吧,实在不愿意让我加奶窝对着谁都要当受,这回我让他攻一会,也算是了我的心愿,这段其实就是学长学弟之间的感情,所以会更加感觉,emmmm,怎么说呢,嗯,日常吧,就所谓哥哥对弟弟的关爱,嗯,就是这种感觉。

 @可不可以给我糖 好了好了,完成了,收货啦~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