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我的傻男友(MK)

#kit视角

(1)

话说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旅游,去了一个泡温泉的地方,那里的酒店还有赠送spa的服务,平时工作繁忙的我俩,肯定不会吃这个亏,赶紧跑完温泉就去做了spa,做完spa回到房间,感觉整个人,简直都要升华了,

而这时候,Ming躺在床上问我,“P,这里的按摩好舒服哦,你去学一下,回去了,接着给我按呗”

我仔细的想了想,平时也没有怎么对他好的,这回对他好一点?“好哇,那我先去练习,先按个一百个人先”

“哈?为什么要按别人呀?”

“不先按别人,怎么学的会呀”

“那,那还是别学了,我不想你去按别人”

我,一脸懵逼?????????

(2)

节假日出去玩吧,总会遇到一个大问题,车没地方停!!!!!

这不,有一回我想带他去超市买点东西吧,到了地下停车场里,满眼都是车子占满了车位,正当我想着要上去找过一个位置停车时,Ming突然大喊,“P!那里有个位置”

“你疯啦,那个是残疾人专用诶”

“没关系,我脑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他这个话,我一时没忍住,大笑了出来,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我是不是该提点一下他了。

-----------大大的分割线---------

233333突然想起我最喜欢没有之一的虐狗凉作《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乔一笔下的,不论是她自己,还有她的老公F君,还有她哥哥,室友,都是那样的鲜活可爱,让人看了还想再看一次,欲罢不能啊~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