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假期里的学校(43)

后来是到学校了,Ming帮着忙把行李都搬进了宿舍以后,那天晚上就回去了,学校那边还要测试,毕竟上了高三,时间就不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充裕了。

在新学校里,虽然也会有不适应,但是总体来讲,基本都还好。

每到晚上,Kit洗完澡了以后,都要打开手机来跟Ming视频通话,不然Ming就会一直嘀他,害得他都没法静下心来读会儿书,

"P'Kit,今天也又想我吗"

"当然啦,你咧,今天上课有没有打瞌睡呀"

"没有啊,老师说了,我现在很有可能冲刺你那个学校的,所以,P!我现在很有信心能考到那个学校的呢"

看着Ming一脸认真兮兮的表情,Kit忍不住笑了,嘴角微微上扬,脸上露出了好看的酒窝,

“那你可要用心点,别辜负了你老师的厚望”

“那是自然的,那P呢,P在学校,有人来追你吗”

一听到Ming问这话,kit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脸有些红了,“哪有啊,怎么可能会有啊”

“哦咦,没有就好,因为我呀,可是一个妻奴呢”

“切,那你咧,你在学校有人找你表白吗”

“有哇 ”一听到这话,kit的内心就咯噔了一下,“可是,都被我直接的拒绝了呢,因为,我的心,就只能装得下P一个人呀”

“喂,人家女孩子会伤心的诶”

“那,P的感受呢?”

“呃,哎呀,不跟你讲了,今天的作业还没做呢”

“呃呃呃,好啦,P赶紧去做作业吧,我也要复习了”

“嗯嗯,bye~”

“bye~mua~~~~”

挂断了电话,kit摸了摸自己的脸,真是的,都这么久了,还是会这么容易被他的话料得脸红,真没出息。

第二天,kit起了个早,今天是学院的校运会的开幕式,每个班都要去当观众,所以kit提前了起床,跟Beam吃了个早餐就去操场集合了,

坐在观众席上,漫不经心的看着健美操的表演,一个学院又一个学院的过了,最后压轴出场的,正正就是医学院的健美操队,

相比于前面几个学员的编排,医学院的健美操队的编排闲的更加的别具匠心,虽然动作有些许的失误,但是,不管怎么说,最终的结果还是很不错的,拿到了全校的第二名,

表演结束以后,Beam拉着kit,:“歪歪歪老铁,走啦走啦,去给我们院的小仙女们送清凉去啦”

“哈?为什么咱俩去呀”

“哎呀,就,当做是你陪我去啦,这可是我好不容易让咱班的文委给我这美差的,走啦走啦”

Kit一脸不情愿的被Beam推着到了篮球场那边,提着一大袋的冰饮,分发给那群刚刚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的小仙女们,

刚分发完,kit正想要走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

“歪?”

“歪?P有在想我吗”

“哼,明知故问,干嘛”

“没什么,就是,想你了,想来见你了”

“傻瓜,过些天就放假啦,我就回去啦”

“可是,我现在就想见到你了,怎么办呀”

“那,视频通话也可以呀”

“可是我等不了了诶,P,你转身吧”

Kit带着些许狐疑回过头,他,就在那棵榕树下,面带着微笑,看着他,

“嗯,我看到你了”

“过来吧P,我想你了”

“嗯,我也想你了”

挂断了手机的kit把手机放进了口袋里,走向了那个人,而她,站在离kit只有一米远的她,则只能呆呆的望着kit走向了树下的Ming,大概,这是一份说不出来的感情了吧。

--------------大大的分割线-------------

命中题目:视频通话时熟悉的笑容,通话时转身就见到

感觉这篇好像也算是难产了吧,前面几天白天都在忙,所以也没码字,晚上吧,每次都想着,就算是爆肝也要写出来,但是每次都是只写了两行字就睡着了,也不知道我是啥子体质,那么容易睡着的,趁着今天周六,没工作安排,就码一下字,先把这篇写了啦
@一入深海 日常艾特我家海´͈ ᵕ `͈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