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2)-(4)完结

#神胖

#不甜

#轻虐

#多数私设

#BE(上次没说,这次补上)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就请慢慢享用吧

--------------------------------------

(2)

在混乱的思绪中,Pha睁开了眼,看见yo正坐在边上,

“P’Pha,你怎么晕倒了,我好担心你啊”

晕倒?Pha有些不解的环顾了四周,熟悉的摆设,熟悉的墙纸,这分明就是自己家啊,为什么会在自己家晕倒呢,“yo,刚刚发生什么了,我,我想不起来了”

“就,就我刚刚本来要过来找你聊点事情的,但是聊了没一会儿,你就晕倒了,我,我就想打电话给救护车的,可是没打通,好不容易等了半个小时,你终于是醒了”

“聊事情?”Pha感觉yo的眼神有些闪躲,但是也不好直接问,“yo,我现在还有些头晕,如果要聊事情,要不等到晚上我再找你吧”

“嗯嗯,好,那P’Pha好好休息,我先回去了”

看着yo像是心虚了似的,Pha有些摸不清头脑,总觉得yo有什么在瞒着他,可又不说出来,心里头怪是别扭,

休息了一个下午,Pha就打算去找yo吃饭,下了楼,正要走向yo的寝室,刚好看见yo的房门打开了,一个妹纸走了出来,貌似是和yo同班的,

“谢谢你呐yo,让你为难了”

“没关系,我会,跟他讲明白的,等我”

“嗯嗯,我会等你的,那,明天见”那个妹纸说完以后,飞快的在yo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就跑了。

Pha目睹了这个场面,按耐不住了自己的气愤和不解,走上了前去,而这时,本来yo是要关门的,被Pha喊的一声给吓到了,

“yo!”Pha走到了门前,挡住了不让yo关上门,“yo,刚刚那个女生是谁,她为什么要亲你,你到底要跟谁说清楚”

“P’Pha,我,我也不想这样子的”

Pha看yo闪躲的眼神,就更加不能理解了,“yo,不是说好了不会隐瞒对方的吗,你到底怎么了”

“P’Pha,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有意激你的,只是,我真的已经喜欢上她了,对不起,我只是不想再耽误你了,不想再耽误你的P’Prink在一起了,我也有心仪的人了,P’Pha,我们,分手吧”

“哈?分手?”Pha感觉越是听下去,越是不明所以,难道,又是Prink搞的鬼?

“yo,你要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Prink已经是过去式了,你能不能不要因为她而跟我分手”

“P’Pha,够了,你的话我也听够了,那天晚上喝醉了,是你亲口告诉我你忘不掉P’Prink的,Mikky虽然没有你那般好,可是,至少她比你更懂得珍惜,所以,P’Pha,我们回不去了”

就一个回不去,就已经足以让Pha伤透了心,驻足在那儿,直到yo关上了门,也没能缓过来,

失魂落魄的回到了房间里,Pha看了看手机,二十几条消息,全是Prink发来的,我听说他跟你坦白了,Pha我们复合吧,我还爱你的,Pha回头吧,我们还会有更好的未来的。

看着一条又一条的消息,Pha冷笑了一下,没有yo的未来,那还算什么未来。放下了手机,Pha一下子吞进了一整瓶的安眠药,但愿睡梦里,你还爱我。

(3)

喧闹的声音,外面闹市的声响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Pha,伸了个懒腰,转过头,yo正躺在他身边熟睡着,Pha抬头吻了吻yo的额头,更加用力的搂住了yo,

“嗯~~~嗯?P’Pha,怎么这么早醒了。”yo醒来时想要挣脱开Pha的怀抱,不料却是抱得更紧,

“P’Pha,我要去上洗手间啦,你这样抱着我,我都要窒息啦”

“做了个噩梦,你要离开我,我好伤心,好伤心”

“怎么会,P’Pha你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我怎么会离开你了,P’Pha,我跟你保证好不好,死都不会离开你的,好吗”

“呸呸呸,少说不吉利的话,yo你要好好的,我要你和我在一起,一生一世”

“嗯嗯,好好好,都听你哒,这样,可以让我去洗手间了吧”

Pha恋恋不舍的吻了一下yo,才放开了yo,

上完洗手间以后,两人一起下了楼吃了个早餐,Pha送yo去上课以后,自己也去上课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的时间,Pha拿好了包,就等着大白鲨老师一声令下,就可以冲去接yo宝贝去吃饭了,

可事情呀总是事与愿违,老师刚说完下课,Pha刚走到了教室门口,就被大白鲨老师揪住了帽子,

“Pha,过来一下办公室帮老师整理一下这次活动的总结,还有,这个星期你迟到太多了,写一份检讨”

Pha心里呀是亿万个不愿意的,于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对老师说,“啊赞咔(老师),我可不可以明天再弄啊,我今天想早点回去”

“你有什么很要紧的事情吗,要是没有的话,就留下来”

Pha说不出要跟男朋友一起吃饭的这种话,只好是跟着老师,一边用手机悄咪咪的给yo发消息,“yo,大白鲨把我留下来干苦差,中午就不和你去吃饭了”

“嗯嗯,没关系,今晚一起吃饭就好了,我同学说要带我去吃日料,你也要加油啦,爱你(づ ̄3 ̄)づ╭❤~”

看着yo发来的颜表情,Pha心里也像是放晴了似的,给老师做事儿也来劲儿了那么一点了,

等到把事情都做完的时候,Pha打算回去吃饭了,刚好路上遇到Beam,

“嘿咦老铁,累吗”

“唉,习惯了,怎么,刚吃完饭啊”

“才不是,刚刚我也是被体育老师拉去干活,现在才打算去吃饭”

“正好一起去吃饭吧,我听说学校东门那边有个米线店新开的,很好吃”

“也行,我车就停在那里,坐我车去吧”

“行”

两个刚被老师摧残完的人呐,一拍即合,启动了车子就出发了,

原本一路开着也没什么意外的,两个人一边听着歌,一边唠嗑着被老师压榨的烦恼,也就在这最放松的时刻,悲剧才发生了,

一路开向了一个十字路口,Pha突然感觉手机震动了一下,掏出来一看,是yo发来的,“P’Pha,我现在回学校咯”

满是欢喜的Pha刚想回复些什么的时候,从旁边突然开来了一辆冲红灯的车子,直直的就装上了他们前面的那辆车上,Beam也被被迫是刹住了车,才得以避免灾难的继续发生,

交警很快就来了,经过认定,撞过来的车里的两个人都当场死亡了,Pha和Beam还有后面几辆车都被叫了下来录了简短的口供才回车上,Pha顺势看了看车子里头,面容十分熟悉,Pha忍不住弯下腰来一看,才确定了,是他,

Beam看Pha好像神情有些异样,走了过去,“怎么,有什么问题”

“是他,是他,他说了他去吃寿司的,是他,真的是他”Pha难以接受自己所见到的,一下子情绪失控了,不住的抽泣着,话也说不利索了,眼泪止不住的哗哗流下来,嘴里不断的念着,yo,你为什么不等我,为什么,为什么,一直说着,那抽泣的感觉,像是要遏制住了呼吸,Pha感觉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也不理会Beam的劝说,最后甚至是哭晕了,才被抬走了送医院里。

(4)

哭晕了,心里像是被刀割了一样,Pha久久都没有醒过来,直到那闹钟的声音,

叮铃铃————Pha睁开了眼,第一眼看到的也不是护士,也不是Beam,而是yo清晰可见的脸庞,

经过了这个梦的洗礼的Pha,一下子失了神,可很快又回过神来,抱紧了yo,“yo,我做噩梦了,车祸,是车祸,我好怕,你会离开我”

“P’Pha,没事的,只是梦,不要想那么多了”yo安抚的拍了拍Pha的后背,慢慢的才安抚了Pha的情绪,

好不容易是让Pha勉为其难是相信了现在不是在做梦了,两人才一块儿去吃了午饭,一块儿去到了学校,

Pha送yo到教学楼底下以后,很是不放心的眼睁睁的望着yo上了楼,才依依不舍的掉头去医学院,

这一节课的内容莫名的似曾相识,差不多的内容,统一到让自己上黑板写的题目,Pha不知为何,心里很是慌得厉害,他不想重演悲剧,他不想要再次失去,

下了课以后,Pha舒了一口气,因为一个电话,大白鲨这一次破格是没有留下了Pha,Pha这才得以赶得过去接yo,

刚好yo说想吃日料,Pha于是把车开了过去,载着yo开向去日料店的路上,

大概是因为是下班高峰期吧,车流特别大,车子都只能是缓慢前行,好不容是到了红绿灯口,Pha刚想一个油门加速过去,恰好一辆闯了红灯的车在眼前穿梭而过,吓得Pha是一身冷汗,

好不容易顺顺利利的吃完了日料,Pha送yo回家了,才回到了自己的寝室,躺在床上,想着想着又睡了,

睡梦里那一个一个如恶魔般的噩梦像走马灯一样,一遍遍的重演着,刺激着Pha的脑袋,最后惊醒了,

Pha摸了摸湿透了的后背,依然是在怀疑,也许现在是在做梦,也许下一秒就是悲剧,Pha蜷缩了起来,究竟,什么时候这些才能停下来,

月光下,Pha望出了窗外,双眼闭上,是否,跳下去,又是另一个新的梦,如果是,我选择重来,

带着绝望的心情,半空中划过了一个人形,砸在了地上,只是这一次,不会再有醒过来了,终于,结束了,噩梦。

--------------大大的分割线---------------

不要问我后续,木有后续,写到这个地方就完了,其实这个ending就蛮烂了,只是,写到这里已经是我的最理想发挥了,毕竟真的是文笔跟不上脑洞,也不晓得啥时候开始,怎么写都不能让自己满意,所以,揽投烂尾的文,还请你们多多包涵(*/ω\*)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