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跨年特别篇(哥嫂)

想要给你一个惊喜,想要与你到老


越是到了年底,就越是变得更加忙碌起来,原本Beam都已经计划好了跨年要去市中心看倒数的,可无奈,Forth一个电话,就把这个计划给打碎了,

“喂,在干嘛呢”

“就,还是在做学期总结啦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后天就跨年了”

“sorry啊Beam,我可能赶不回来了,这边工程进度比较慢”

“哈?可是,可是我房间都订好了要看倒数的”

“呐,今年你先去看好不好,下一年,下一年我陪着你”

“唉,那好吧,你也要知道休息啊,速速呐”

“嗯嗯。白白”

挂断了电话,Beam承认,自己是有些失落的,可没办法呀,学着不同的专业,忙着不同的事情,也就只能这样子了。

到了倒数那天,Beam起了个早,看了看手机,还是没有消息来,自从前天通完了电话,就再没来消息了,就算不回来,好歹也给个口信吧,真是的,

到楼下吃了个早餐,Beam开着车四处兜着风,也许是因为晚上要跨年吧,好像,白天都没什么人在外面的样子,Beam也没太在理会,漫无目的的四处游荡,

在外头吃过了午饭,Beam正打算去酒店歇歇,就在一个十字路口,恍惚之间,好像看见了他,可又甩了甩头,不对啊,他不是还在外府,看错了看错了,肯定是看错了,

而同一时间的Forth,也的确是刚回到了曼谷,在红绿灯的路口,低下头望了望自己准备的戒指,也不知道,他会喜欢吗,会接受吗

开着车到了酒店的底下,Forth找了个隐蔽处停好了车,看着Beam进了酒店,掏出了手机,“Beam,吃完饭了吗”

正在电梯门口等电梯时,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Beam掏出来一看,心想着,还说不回来,问那么多,“还没,怎么,你要送过来吗”

“对啊,就像是送好吃的给你啊,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你身边”

“切,又不回来,瞎说话,我要回房间休息了,不跟你说”电梯一到了,Beam便关上手机,上了房间,殊不知,Forth已经在考虑着怎么给他一个惊喜了,

下了车,Forth找了家就近的小饭馆,点了份蒜香猪肉,再点了份炒青菜,打包了,走去了酒店,准备要去Beam的房间,

刚到房间时,Beam就感觉自己有些困了,把手机随手放在了床头柜上,躺在床上,渐渐的就睡着了,

为了不让Beam一下子就认出来了,Forth估计压低了嗓音,扣了扣门,“咳咳,先生你好,你点的外卖已经到了,麻烦出来拿一下餐”

原本刚进入梦乡的Beam被敲门的声音吵醒了,有些迷糊的抓了抓头,明明,没有点外卖啊,难道是,Forth帮忙点的?

打开门一看,Forth就给了Beam一个大大的拥抱,熟悉的感觉,让Beam一下子清醒了过来,“Forth,你怎么来了”

“想你啦,今年是我们的第一年,跨年怎么能不和你一起过呢,你想我了吗”

“emmmm,还好吧,也不是很想那种,你给我买了饭啦,好香哦,拿来”Beam从Forth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拿着饭走进了房间里,Forth也就顺势把门关上,进了房里,

打开饭盒一看,看到了自己爱吃的菜,Beam的两眼都要放光了一边忙不迭的往嘴里送着,一边含糊不清的埋怨着,“你看你,也不早点带过来,我都饿的睡了”

“我现在不就送过来啦,喜欢吗”Forth宠溺的搂住了Beam的腰,双眸直勾勾的盯住了Beam,像是要望穿了,

吃完了饭,两人坐在了阳台上,相依偎着聊着自己的近况,也感叹着时间的飞逝,刚刚在一起时的那些画面都仿佛仍然历历在目,

约莫是要到倒数了,十一点五十九分,Forth想,也许是个时机了,掏出了准备已久的戒指,突然单膝跪在了Beam的面前,“Beam,我想,正式的,向你求婚,跟你相恋也挺久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Beam感觉到有点点唐突,可是也一下子被这份诚意打动了,犹豫了一下下,点了点头,“我愿意”

也就在这时候,正对面的大厦的外墙上的LED也正式开始了倒数,在倒数声结束时,天空中绽放了朵朵烟花,想是要给天空抹上一道色彩,Beam望了望手指上那枚戒指,靠在了Forth的怀里,

望着怀里的Beam,Forth低下了头,两人唇齿相依偎着,Forth也顺势把手往下滑,

“唔~不行,别”

“Beam,今晚是个好时机啊,一个月不见了,难道你不想我吗”

“没有可是了Beam,今晚,让我好好宠爱你吧”

“哎,别,别,啊,轻点,啊~~~~~~~~~~~~~~~~”

第二天的Beam格外的怨念,果然是不能相信一时的浪漫啊

------------大大的分割线-------------

听说今天晚上跨年,这一篇也就算是跨年的特别篇了,车?不存在的,等我下周考完期末了,也许就有了,我的已经写好了,坐等首页的各位太太更新(〃'▽'〃)

评论(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