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看宠妻狂魔如何秒破功(2)

ForthBeam
作为曾经的一个花花公子,Beam表示,即便是名草有主了,也不能阻挡自己去聊骚的习惯。

刚好就是Forth从外校实习回来的那个晚上,Beam被几个基友约去了2moons酒吧喝酒,听说好几个院之星也会去呢,Beam表示当然不能错过啦。

到了酒吧,Beam去的比较早,基友和星星都没来,于是先点了酒自己无聊的喝了起来。

喝了两杯,基友们都带着星星来了,接下来对于Beam来说就是欢乐时光了。

跟一个社会学院的院之星玩了几盘猜拳,正准备要交换电话号码了,突然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我今天回来,怎么没来接我呀”对方虽然语气不是很重,可是Beam已经闻到了浓浓的醋味了。

“就,等你来找我啊,怎么,不高兴啦”Beam故意这样说道。

“没什么,没看见你来接我,我还以为你被人拐了,过来看一下而已,玩的开心,我先回去了。”Forth装作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心里却揪成了一团,不行,不能把他带走,要让他知道来挽回我。

说完Forth便转身走掉了,留下Beam独自坐在那里。

身旁的那个学妹早就识趣的走开了,过了一会儿,一同的几个像是说好的一样,问Beam要不要去K哥新开的夜店,Beam回绝了,他知道,去到那里就只是一群人群魔乱舞,乱搞一夜情,Beam虽自认是个情场老手,但是这种场合他还是一般不会去的。

基友们走光了以后徒留Beam一个在那里喝着闷酒,Beam觉得纳闷,以前看见自己在酒吧里,那个人肯定会把自己带回去的,怎么这次就这么狠心让自己留在这里呢。越想就越不爽,连着点了几杯伏特加狂灌。

吧台的小哥哥和Beam也是挺熟的,看Beam这么难受,就帮他打电话叫Forth过来。

“Forth,你家那位喝闷酒都快不能自己回去了,你赶紧来接他走吧,免得他闹酒疯吓走客人了”吧台小哥哥无奈的说道。

“好,我现在马上过去,拜托你帮我看着他一点了”Forth说完便挂了电话,立即发动汽车(朋友的车)赶往酒吧。

“嗷,Forth,你怎么在这里,不是任由我自生自灭的吗,干嘛又过来呀”Beam喝的都要断片了,断断续续的指着眼前那个说着含糊不清的话。

“走啦走啦,看你这个醉鬼的样子”Forth无奈地扛起了Beam便往门口走去,所到之处,无人不在对着他吹口哨吆喝,Forth回瞪了一下那些人,“怎么,没见过教训自己家男朋友的”说完转身便走了,酒吧里又是一片喝彩声。

Forth,第二个落网,任务失败。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