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不是养成!!!(四)

到了公寓里头,Ming把早上刚买的衣服拿了出来,kit一看,啥玩意儿呀?小礼裙?蕾丝边?公主裙?粉红色?

“这都什么呀,我是不可能穿这些的!!”

“哎呀你试试先嘛,不喜欢的话,我这边还有一些适合男孩纸的,你要不喜欢再说嘛”Ming一把把kit推进洗手间,蹲在外边期待的等着。

等了好一会儿,kit终于开门了,脸颊绯红,身上穿的公主裙穿在kit的身上显得kit更加可爱了,粉色的碎花,蓬蓬的下摆,让人看到了简直想要抱起来举高高啊喂。

“哎呀,我还是换掉吧,这个不好看”kit有些不好意思的有把门关上了,Ming心想,天呐,kitkat怎么会这么可爱呀。

又过了一会儿,kit穿了一个校园风格的套装开了门,苏格兰风格的格子裙搭配学院风的上衣,kit给人感觉仿佛像是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贵族家的小公主一样,扑闪扑闪的大眼睛,还有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的小酒窝,简直比女孩子还要美呀!

Ming强忍住即将喷涌而出的鼻血,连忙拿了一套男装的运动服给kit,心想,天啊,这么可爱的kitkat可只能我一个人看呀。

Kit拿到了运动装,感觉还挺新奇的,怎么自己小时候那会儿没有这么多有意思的衣服款式呢。换好了衣服,kit先是在镜子上看了看,还不错的样子,打开门,突然就被熊抱了,

“surprise!朋友”Beam一下子把kit举了起来,惹得Ming有些不满,

“P,小心不要摔了我kit呀”

“好啦好啦,我这就放他下来,Ming,你还挺会挑衣服的嘛,这衣服挺适合他的”

当然适合啦,幸好那些女装被我早一步收起来了,可不能再让其他人看见kitkat这么可爱的一面了。

“Beam,你怎么来了”

“约会完了,来找朋友玩不给?还是说,要先征得监护人同意呀”Beam一边说着,一边若有所指的看向Ming

被肯定了监护人这样子的身份的Ming清了清嗓子说,“要是P有话跟我kitkat说的话,那我先回去一趟好了”

“那就拜托啦,今晚搬过来会更好哦”

“好的好的,我先走啦kitkat~”

Kit有些无语了,把头别过去故意不看向Ming,直到Ming走远了,Beam才问道,

“你们俩怎么样啦”

“什么怎么样啦”

“上回出去玩才知道呢,没想到你没声没息的,竟然给Ming那小子给办了,说,你们还有什么过分的举动没有说的”

“还能有比那个更过分的举动吗”

“什么,你说大声点,我听不清?”Beam故意放大了音量来质问kit,

“没什么啦,你啊,过来干嘛,不会只是问这个吧”

“当然不是,Pha那家伙担心你,让我来诊查一下,没想到那家伙还挺贴心哈,还给你买衣服,不错不错”

当然不错啦,你都没看见刚刚的女装秀,不对,本来也不该给你看,kit心里暗想着,越想越不爽。

“怎么,想到什么啦?”

“没什么,你丫就告诉Pha,一切都很好,无须担心,我变成这个模样,量他也不敢吃了我”

“那可不一定哦,要是他是个恋童癖?”Beam故意拉长了语气,阴阳怪气的说道。

“去你的,别胡说八道啦,快回去吧,我要睡午觉”

“好好好,你慢慢睡午觉,就等你的监护人来照顾你吧”Beam临走前还是不忘调侃kit,气的kit是一个飞脚踢了过去,Beam赶紧躲闪了,关上门。

房间一下子安静下来了,kit总算是平静了一些,躺在床上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一想到刚刚的女装实验,啊呀呀呀呀,好害羞呀,脸蛋儿都要烧啦!!!Kit痛苦的把头埋在了枕头里,想要把这些记忆都给忘掉了,渐渐地,也就睡着了。

评论(1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