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是时候该醒醒了(番外)

“你想好了吗?”

“我想好了,我想让他好好地活下去”

“那周六我来接你,我希望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不要给我耍花样了”

“不会的,你们放心吧,只要他能活着,我怎么样都行”

“那行,我们走了”话音刚落,几个黑衣大汉走了,徒留kit在房间里,手里拿着手机,眼里看着手机上他们俩的合照,照片里的他们笑的是如此的甜蜜,但kit的眼睛却渐渐模糊了,而这一切也都很快就要结束了。

“喂?Ming什么事?”

“P,我们这个周六再去一次那个摩天轮吧”

“明天呀,我没空诶”

“怎么会?我可是打听好了P没有约我才来的,不管了,明天七点我就要来接你”

“呃呃呃,随你便,你不信,你就来呗”

“那就这么约定咯,P,我先去上课了,今晚再找你哈”

“好,拜拜”挂完电话,kit又流下了两行清泪,7点钟,也就和自己的死亡时间差不多吧,可他没想到,Ming居然提前来了。

第二天,很快时间就到了六点半,kit下了楼,果然已经到了,kit没有犹豫的走了过去,可这时,他听到Ming在叫他,他不敢回头,只好加快了速度走向面包车。

他不知道,Ming在后面会怎么想,但是他没有回头的选择了,这条路注定了是一条不归路。

到了公园门口,果然敌对方的力量不可小觑,整个乐园早就已经被封住了,很顺利的就来到了乐园里面,kit被押上了摩天轮,大概是该结束了吧,kit绝望的望向了天空,不让眼泪流下来。

当门被关上了,kit听到了Ming疯狂地叫喊,心里却是在想,再见了。

当身体掉落的瞬间,kit心想,多庆幸能遇到他呀。
仿佛也就那一瞬间,身体撞倒在了地上,浑身的疼痛直击kit的内心深处,原来死是那么的痛呀,多庆幸是自己承受了这一切。

Ming疯狂地挣脱了束缚,抱住了kit,不断的流着泪,还是打了120,可kit是知道的,就算是送去医院抢救了,也不会活下来的,他握着Ming的手,说道,“我可能没救了,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不要因为我想不开了”Ming的泪水像是打开了的水龙头似的,泪流不止,而kit则感受着意识被一丝一丝的抽离了,逐渐失去了他自己。

救护车到了,把kit送到了医院里,可无论如何的抢救,都已经无力回天了,kit,就这样离开了,毫无通知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伤心欲绝的Ming也加入了收拾kit的遗物,在收拾途中发现了一封遗书,很简短,但是也还是让Ming泪流满面了。

To我爱的人:
Sorry,就这样不是先说一声就走了,因为我知道,如果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会千方百计的留住我,可我知道,只要我一天还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就不会放过我哥,也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不是必须的,接下来的日子,就拜托yo能稍微帮我管管我那个傻子了,他也许会承受不住,但是我相信他会做到的,谢谢认识了你们,这些日子真的过得很愉快,谢谢有你们的陪伴,往后的日子就有你们来创造啦,我先走一步了,你们就当做我在国外留学吧。
(PS:给亲爱的Ming的话,我不在,你要好好自己照顾自己了,也别跟我似的了,天天就知道吃葱油拌面,做点好的给你自己吃吧,还有,不许花心哦,找个懂你的女朋友吧)
                                                                                           Kit

遗物不多,很快收拾好了,把东西都打包好了,Ming把kit的遗物拿了回去,坐在房间里,拿出了那封遗书,心想,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过了几天,kit的家人给他办了简单的丧礼,Ming早早的就去了,给kit的家人打打下手,

“年轻人,别太伤心了,我们家kit能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我也很欣慰的,以后找个好女孩吧”

“叔叔,我怕,短时间内我是没法再找别人的了,对不起”

“没什么好对不起的,也不是你的错,我们kit既然这么选择了,我们也只能接受”

过了一会儿,开始了丧礼了,每个人都到遗照前放上了鲜花,告别了遗体,最后送去了火葬。Ming看着电花火石之间,kit被送了进去,就这样化成了一堆灰,一吹,就能无影无踪了。

仪式很简单,只用了一个下午就搞定了,大家也陆续的回去了,只留下Ming一个人跪在遗照前痛哭着。“你回来好不好,我真的好想你了kitkat~”
------------------大大的分割线---------------------
这篇是一个更加完整一点点的回忆杀,讲真,写这篇莫名其妙的就写的我自己眼泪盈眶了,莫名其妙的想起来几个月前我母亲的姐姐去世了,那时候在上学,所以我也没有去参与什么,但是就莫名对死亡很敏感,一想到死亡代表着那个人永远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见到那个人,就莫名很桑心,好想哭,哇呜(今天大概是一个水做的小唐)
(PS:那个H地点30题的链接不行啦,微博也不好使啦,我再想想办法哈,莫着急)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