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绘梨衣

爱好:磕CP

这不是养成!!(九)

在回家的路上,有一个叫卖的大叔在卖糖果。


“小朋友,我这里可以返老还童的糖果,你们要不要呀”


“不用了不用了”Pha拉着kit赶紧走,可是那个中年人还是悄悄跟上了,往kit和Ding的手里分别塞了一包糖果,kit和Ding都没有出声,很默契的悄咪咪的把糖果放进了口袋里,紧跟上了Pha。


回到家以后,kit拿出了糖果,感觉看上去就跟普通的糖果没什么两样,拿出了一颗绿色的,放了进嘴里,哇!好甜好好吃呀~


Kit刚吃下去一颗,就感觉好吃的升天了,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小酒窝也越来越深,吃完第一颗,kit赶紧又拿出了一颗黄色的,一样也是超好吃的,还带有淡淡的柠檬味,简直超棒的,于是便停不下来了。


突然间老妈进房间了,“kit!你在吃什么糖,拿过来,不许吃了,最近你吃太多糖了,再吃就蛀牙了哈”老妈把糖果无情的拿走了,kit有些伤心的趴在书桌上暗暗地想,希望明天还能看见那个大叔~


叮铃铃——闹钟的响声把kit给吵醒,看了看身边,Ming已经去厨房做早餐了,香喷喷的味道从厨房里飘了出来,kit连忙爬下床,蹦蹦哒哒的跑到了厨房,两只小手扒着厨房的料理台张望着。


“我做了梦,可能是个线索,我们今天再去一次吧”


“诶?你梦到你为什么变小啦?”


“有可能吧,只是个猜测,我先去刷牙洗脸啦”kit说罢便屁颠屁颠的去浴室里刷牙洗脸了。


一大早吃好了早餐,Ming又驱车带kit来到了旧居的小村庄里,这一次就只有他们两个了。


环顾四周,kit心想,会不会这么巧就让他再遇回那个大叔呢,不过再遇回真的能认出来吗?不管这么多了,还是先四处看看吧。


就这样两个人在这错综复杂的小径里来去穿梭,不停地找呀找呀,找了都快天黑了,突然间,一个身影走过,吸引了kit的注意,连忙追了上去。


“P等我一下,别跑这么快呀”Ming连忙跟上,生怕是跟丢了。


跑了一段路才追上了那个人,“叔叔,你还记得我吗?十年前在这里你给我的糖果”


“你是,二十年前?我想想”那个大叔思考了一下,突然恍然大悟,“二十年前我在这里卖糖果,你买了呀?”


“我没买,你塞给我的”


“不对,你这么小,怎么可能呀”


“我变小啦,我本来是26的,可是现在变成6岁了,大叔,你可以告诉我当年你给我的糖果是什么吗”


“其实那只是一个我在某个奇怪的实验室附近捡到的半成品,被遗弃了,我试过了以后,甜甜的,也没什么不一样,但是上面却分别写了药,解药,于是我拿去卖了,这么巧遇到几个小孩不要,索性把药送了出去,想着等那个孩子来找我药解药,我再给他,可是没想到,一等就是二十年,也没见到人来找我要解药。”


“原来如此,那您现在还有解药吗”


“有呀,年轻人,跟我来吧”那个大叔领着kit和Ming来到了他家门前,进了屋里拿出了一包药丸,交给了kit,“这个药是一个永久有效的药,你要保管好,按上面说的来服用,就可以啦”


“好的,谢谢叔叔”kit拿好了药丸,跟Ming开车回到公寓里,准备要试试这个传说中的解药了。


倒好一杯水,拿出了两颗药丸,kit闭上眼把药扔进嘴里,喝了点水,吞了下去,立马感觉身体起反应了,赶紧跑到浴室里,果然,身体一下子变回了原样,衣服也不好使了,kit拿起了挂在墙上的浴衣往身上披了,冲出了房间,


“Ming,我变回来啦”


“kitkat,你终于回来了,你终于变回来了”Ming抱着kit旋转了两下,两个人都累得满面通红的


“P,你先去洗澡吧,时候不早了”


“嗯嗯”kit拿了衣服到浴室里洗澡,看着被热气模糊的镜子里自己的身影,不禁感叹道,还是现在这个模样比较自在呀。


到了夜晚,两个人躺在床上,Ming从后背抱着kit,“P,还是你现在这个样子好”


“诶,你是在线我小时候的样子不好吗”


“没有没有,都超可爱的”Ming又更加的抱紧kit,下巴在kit的脑袋上磨着,两个人就这样相互依靠着睡着了。


全篇完


评论(22)

热度(47)